湘潭在线12月16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吴珊)都说五十岁知天命,而湘潭县乌石镇50岁的陈昭阳却不安天命“瞎折腾”,有儿有女的他不但与寡妇勾搭,还把家丑闹得沸沸扬扬。直到前两天,湘潭县司法局乌石司法所、乌石镇综治办、石潭派出所3家单位联动联调,才化解了这起在当地轰动一时的恶性伤害案件。

  收到丈夫暧昧图片

  陈昭阳是湘潭县乌石镇的一位普通农民,平日看上去老实本份,村民都说他是“三锤子砸不出一个响屁”的人。陈昭阳的妻子杨萍却是泼辣能干,为陈昭阳生了一儿一女,把家里也操持得稳稳当当,在外人看来,这是挺般配的一对,也是幸福的一家。

  杨萍以为,丈夫虽没有多大的本事,也是老实巴交的人,这辈子应该不会有什么出轨的事情发生。谁知道,今年11月的一天,她的微信上收到了一张让她难以置信的图片。发图片的是同镇一位叫刘凤仙的寡妇,今年也快50岁了,刘凤仙丈夫去世几年,一直独居,平时和杨萍也没有多少交集。

  这是一张陈昭阳和刘凤仙搂抱在一起的图片,动作极其暧昧,杨萍看到之后,气不打一处来,她想都没想,就把图片转发给了儿子和女儿。

   原配和小三动了手

  收到母亲转发的图片后,子女们也气愤不已,吃过晚饭后,已经出嫁的女儿也从婆家赶了回来,“一定要找这个不要脸的女人算账!”

  杨萍知道刘凤仙住在镇上,当晚,她就带着儿女冲到了刘凤仙的家中,开口教训她,“你这个女人,这么大年纪了还要不要脸?你到底想干什么?”一冲进门,杨萍指着刘凤仙的鼻子骂。

  刘凤仙看到这架式,知道自己要吃亏,嘴巴上还不示弱:“你老公跟你没感情了,你还不赶快离婚算了!”听到这话,杨萍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冲上去就扇了刘凤仙几耳光,打得她眼冒金星。杨萍走时还撂下狠话:“再敢找我老公,有你好看的!”

  挨了打的刘凤仙越想越委屈,过了两天,她也找来一些亲戚朋友,冲到陈昭阳家开的超市讨说法。

  陈昭阳看到小三找上门了,原配夫人也在场,吓得躲了起来。此时“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对骂了几句之后,杨萍的家人与刘凤仙带来的人相互厮打起来,双方打得不可开交,谁都劝不开。直到刘凤仙一声惨叫,双方这才停手,一看,刘凤仙捂着脸,下巴血流不止,这下两方的人吓住了,赶快叫来了救护车。

   小三毁容 原配赔钱

  刘凤仙在医院抢救治疗了10多天,到11月30日才出院,用去医疗费用8万多元,嘴角到下颚缝了20多针,这张脸算是彻底毁掉了。原配打小三的事件也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受了重大打击的刘凤仙愤怒难平,还想着怎么报仇。幸好镇政府、司法所及时掌握了情况,在她住院期间就开始做思想工作,这才将复仇的苗头消灭。随后,相关部门组成调解小组与双方展开多轮调解,通过调解人员从法律、道德、情理等方面对双方进行耐心、细致、深入地剖析和交流后,原本争红了眼的情敌终于答应坐下来好好谈。

  经过商谈,陈昭阳自愿承担刘凤仙等人的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整容费、精神抚慰金等全部费用20多万元;刘凤仙也自愿放弃追究杨萍等人的其他相关责任,并保证不再无事生非,与陈昭阳断绝关系。

  相关新闻:湘籍女子当小三疑遭原配跟踪 当街刀砍原配头部

  湖南女子将儿子小三带回家 内衣堆满媳妇床上

  女子怀疑有小三锤杀梦中的丈夫 庭审三次失控大哭

  永州男怀疑妻子出轨 断电后趁黑进屋杀死“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