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君从邵阳市纪委获悉,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刘军(正处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早前,邵阳市禁毒支队发生“毒品遭盗卖”事件。

  刘军简历

  刘军,男,1958年3月出生,汉族,大学文化,湖南省新邵县人,198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7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3月至2000年11月任城步县公安局局长,2000年11月至2008年11月任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2008年11月至2012年2月任邵阳市公安局正处级侦察员,2012年2月至今任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

  【早前报道】

  湖南邵阳禁毒支队毒品遭盗卖 多名干警被查

  湖南省公安厅宣传处11月18日对外发布,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一名保洁员在打扫卫生过程中,两次从毒品保管室盗窃毒品外卖。邵阳市公安局副局长、禁毒支队支队长、禁毒支队政委等7人已停职接受调查。

  据介绍,10月18日,公安机关抓获涉嫌贩毒的贺某,发现贺某系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临聘保洁员。初步查证,其在打扫卫生过程中,利用禁毒支队毒品保管室安全防范措施不严的漏洞,于6月10日和8月12日分两次盗窃毒品保管室毒品外卖。

  11月11日,邵阳市纪委对工作存在失职渎职的邵阳市公安局分管禁毒工作的副局长邓启元、禁毒支队支队长刘军、政委孟铁骑停职并立案调查。11月10日,邵阳市公安局纪委对禁毒支队4名责任民警停职并立案调查。

  案发后,邵阳市公安局已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涉案财物彻底清理整顿工作。邵阳市纪委、政法委、监察局、检察院、公安局已就该案组成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调查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

  相关新闻:邵阳7起干部涉赌或为他人讲情被查

  邵阳公安禁毒支队毒品遭盗卖 多名干警被立案调查

  邵阳最大胆司机 宝马越野车改牌停交警队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