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督办的“11.28”特大生产、销售假烟网络案件在各有关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于12月4日告破。12月16日,湖南省公安厅召开新闻通气会,披露案件有关情况。)  (由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督办的“11.28”特大生产、销售假烟网络案件在各有关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于12月4日告破。12月16日,湖南省公安厅召开新闻通气会,披露案件有关情况。)

  星辰在线12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实习生 姚力君)由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督办的“11.28”特大生产、销售假烟网络案件在各有关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于12月4日告破。12月16日,湖南省公安厅召开新闻通气会,披露案件有关情况。

  假烟福建生产、广州包装、湖南分销

  2014年11月,邵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从烟草稽查工作中获得线索,邵东人“刘某”有销售假冒卷烟的重大嫌疑。治安支队随即成立“11.28”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对 “刘某”实施全面监控,很快发现了“刘某”的同伙以及部分销售下线。

  今年七月,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对此案予以联合挂牌督办。专案组分广东、福建、湖南三个大组,开展了一系列深入侦查工作。

  外围调查和秘密侦查显示:犯罪嫌疑人从云南玉溪等地进购烟叶,运往福建漳州地区加工成各类卷烟烟丝或烟支,利用物流或专车运输至广州,在加工窝点将烟支打包成“白条”(即没有外盒包装的烟),再从潮汕地区进购假冒卷烟烟壳(内外包装和标签),将“白条”进行包装加工转运至临时仓库存放。根据买家需要按照地区打码,最后通过广州各物流站点将成品假烟发货至全国各地。

  相关新闻:长沙小作坊制“蓝月亮”续:假冒产品送货车现身高桥

  全国人大代表王填:电商平台要为假冒伪劣买单

  邵东破获上亿假冒保健品案 玉米淀粉成伟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