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桥

  国信证券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家属通知,公司总裁陈鸿桥于2015年10月23日不幸去世。公司目前各项经营管理活动一切正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AA级证券公司,注册资本70亿元。陈鸿桥自2014年6月起正式出任国信证券总裁一职至今。

  周五下午,据微博爆料,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今天在阳明山庄家中阳台用电线自缢身亡。陈鸿桥前段时间要出境,发现被边控劝返。

  资料显示,陈鸿桥为湖南攸县高和乡(现合并到菜花坪镇)人,生于1966年,198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系,经济学硕士。陈鸿桥1994年起 担任深圳证券结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7年任深交所资金交收部总监、2001年任深交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主任、2003年起任深交所副总经理。陈鸿桥 还曾兼任国务院战略性新兴产业决定文件起草小组与专家咨询小组成员、科技部创新基金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开发银行专家委员会委员。去年5月,国信证券 换帅,陈鸿桥上任,同年12月底,屡次错失机会的国信证券完成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