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湘乡10月23日讯(通讯员 马嘉琪 欧阳勇)怀疑妻子出轨,持破碎酒瓶将情敌捅伤。10月22日上午,湘乡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犯罪嫌疑人皮某提起公诉。

  据调查,皮某的妻子谭某在湘乡市新湘路经营一家门店,张某的门店和谭某的店相邻,平时两人走得挺近。8月初的一天晚上,在谭某的店里,她的侄女想吃宵夜,于是章某骑着摩托车载着谭某到外面买了不少宵夜回来。

  回到店里,三人一起吃了会儿宵夜,然后谭某的侄女上楼睡觉去了,谭某和章某继续吃着,突然这时冲进来一个带着鸭舌帽的中年男子,对着章某就是一拳,很快两人拉扯到了店外,章某挣脱后回到自家店里准备报警。

  而这名戴帽子的中年男子正是谭某的丈夫皮某,两人结婚后一直在闹矛盾、闹离婚,皮某怀疑妻子在外面已经有相好了。

  当晚,他一直守在妻子门店对面的店里,见到妻子和一个男子在店里吃宵夜,后来店里关灯了男子也未出来,皮某怀疑两人有不正当的关系,于是便冲了过去。

  见章某回店打电话报警,皮某依旧在气头上,他在地上捡起一个破碎的啤酒瓶捅了章某背部一下,迅速逃离了现场。经过鉴定,章某所受伤为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