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上午,长沙火车南站站内客流不断)(24日上午,长沙火车南站站内客流不断)
(24日上午,长沙火车南站站内客流不断)(24日上午,长沙火车南站站内客流不断)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实习生 周楚怡)为迎接“中秋”、“国庆”的到来,应对可能再创新高的客流高峰,长沙火车南站将9月25日到10月8日(14天)明确为“中秋”、“国庆”特护期。

  为迎接“双节”,火车南站将全面深入开展最严治安、城管、交通、运政等“四个行动”及喊客拉客、门前三包等“十个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升站区现代治理体系能力,打造最严管理站区,确保站区全域安全顺畅、整洁有序。

  特护期间,站区将根据工作需要增派20名武警增强安保力量,积极组织30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预计站区管理服务工作人员总数近千人。另外,还 将组织驻站民警、武警、辅警集中在西广场轮训,练习警棍防暴叉等体能训练。同时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应急保障工作,配备电瓶车、警车、武器警械、防暴装备 等,确保随时可拿可有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