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坦白被大叔包养 男友让她继续)

  当58岁的张波出现在小欣的生活中,小欣感觉到了“像父亲般的关爱”。

  16岁的她接受了这个大叔,瞒着男友刘东和张波成了情人关系。刘东知情后,非但没有处置,反而让小欣与张波继续交往,条件是小欣必须上交张波每月给的零花钱。

  半年之后,张波的手机开始经常打不通,承诺的每月上万元的钱也没着落了,刘东便提议让小欣打电话将张波约出来,敲诈其18万元。

  近期,邵阳当地法院公布了这起敲诈勒索案。刘东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一万元;16岁的小欣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背着男友和大叔在一起

  2013年,刘东对还在读初二的小欣展开了追求攻势。不久两人恋爱了。刘东没有正当工作,每次都是让小欣问父亲要钱维持日常开支。

  交往一年后,小欣偶然认识了公职人员且有家室的张波。张波被小欣所吸引,送花、常带她出去买东西和吃饭,对小欣的生活也总是嘘寒问暖,这让小欣感受到了“像父亲般的关爱”。

  其间,张波会时不时给小欣钱,还承诺每个月只要小欣陪他几次,就会支付小欣一两万的“零用钱”。

  不知不觉,小欣被张波的关爱所打动,背着男友刘东和张波开始了情人关系。

  “他(张波)对我挺好的,感觉像爸爸一样。”小欣在供述中说。

  相关新闻:衡阳男子囚禁性侵14岁少女 逼其报假警敲诈好友

  男子被漂亮女同学钓鱼开房 数人上演捉奸戏敲诈(图)

  娄底男子合成500张艳照 欲敲诈全国各医院院长

  小伙与人妻偷情 请其丈夫吃饭求原谅被殴打敲诈

  汨罗24岁男子色诱敲诈年近六旬老妪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