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下午,芭提雅警察局,办案警官将张春蓉遗物交给其父母。 图/记者王欢8月13日下午,芭提雅警察局,办案警官将张春蓉遗物交给其父母。 图/记者王欢

  敬女士一直想不明白,女儿为何会以一种近乎诡异的方式离开她。

  泰国曼谷时间2015年8月13日下午,敬女士和丈夫、小姑(丈夫的妹妹)等在芭提雅警局了解到,张春蓉被发现死在“网友”的租住屋中,并非之前所了解的芭提雅沙滩。死前张春蓉下身未穿裤子,面部朝地趴在地板上,口吐白色泡沫,形容可怖。

  警方透露,张春蓉的“网友”是籍贯河北刘姓女子,她于4日下午5点左右报警,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目前,张春蓉的尸体正在曼谷化验,报告约一个月后出来。

  事实死在网友租住屋中

  敬女士一行于12日晚到达曼谷,13日上午,在湖南老乡帮助下,顺利抵达中国驻泰国领事馆。工作人员告诉她,女儿张春蓉并非“死于沙滩上”,而是死在朋友家中。

  13日下午,敬女士等赶到芭提雅警察局。一名泰国女警官将张春蓉的遗物交给了他们,包括张春蓉的身份证及护照、手机、衣物、药品、入泰签证等。看着这些熟悉的物品,敬女士当场痛哭,称“这就是我的女儿”。

  这位警官称,她手机有当时现场的照片。照片中,张春蓉面部朝地趴在地板上,下身裸露,嘴角有白色泡沫及食物残渣。

  警官称,现场未发现打斗痕迹,张春蓉身上也未见明显伤口,且事发时间在白天,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相关新闻:岳阳20岁女孩命殒泰国 家属于12日赶赴泰国

  岳阳女孩旅行殒命泰国 母亲称有人喊她去考察代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