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第七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 2012-04-12 15:13:44

    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部博览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六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次。前六届中部博览会分别在湖南长沙、河南郑州、湖北武汉、安徽合肥、江西南昌、山西太原成功举办。第七届中部博览会定于2012518日—20日举办,实行“1+3”方案,主会场设在湖南省长沙市,分会场设在湖南省株洲市、湘潭市和张家界市。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株洲市人民政府、湘潭市人民政府、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承办。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开放崛起,绿色发展”为主题,按照“改革、创新,精简、实效”的要求,紧紧抓住全球资本重组、国际和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等机遇,发挥中部地区自身优势,突出政策宣介、信息交流、展览展示、项目洽谈等功能,促进中部地区与国内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全面对接,实现中部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旅游、文化等重点行业,突出中部地区特色,通过投资贸易展览、招商引资推介、专项合作洽谈、热点经济论坛等多种形式,为中外客商搭建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推动国际资本和沿海产业向中部转移,实现双向互动、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人大常委调研考察长沙铬盐厂
  2. 2省质监局查处用假名假址的冒牌化肥厂
  3. 3湖南首支县级交巡警大队在凤凰成立
  4. 4美国被杀留学生中女死者是常德妹子
  5. 5地铁1号线站点建设方案敲定
  6. 6黄穗最初不上班是请产假
  7. 7我省每年新增10万癌症病人
  8. 8疾控专家:5类人不宜观看3D
  9. 9大雨狂风阴霾突袭长沙
  10. 10男子9年跨湘鄂杀9人 谈女儿声泪俱下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