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周德成

来源: 2011-12-04 16:45:18
周德成周德成
    男,54岁,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作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街道负责人,他一直积极参与社区治安工作管理,紧密配合辖区交警大队、派出所等单位开展各项警务工作,并就如何改革巡逻勤务模式、如何提升民警履职效能等方面多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辖区交通管理工作、治安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注重了解社情民意,主动收集各类治安和交通信息,并坚持定期与辖区交警大队、派出所交换警情、反馈情况,多次为民警办案提供了有效线索。他摸索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说理工作法”,协助公安机关有效开展警务工作,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促进警民关系融洽做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新田中医院遗弃伤者真相查清
  2. 2长沙汽车西站搬迁或推迟
  3. 3长沙水价上涨三成方案获批
  4. 4冷空气入湘 长沙明日或迎初雪
  5. 5全省264家水上餐饮仅2家办审批
  6. 6千万富翁夫妇祖坟前喝农药相拥自杀
  7. 7长沙移动分公司误导消费 被罚15万
  8. 8株洲现“世界一号”苹果 每个68元(图)
  9. 9大学生坐“黑的” 拼车客半路变劫匪
  10. 10松桂园成长沙车流量最大路口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苏禹烈邀您聊创业梦

12月6日15:00-16:00,85后创业达人苏禹烈做客新浪微访谈讲述创业历程...[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