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衡阳食药监局以“督查问责”抓“执行落地”

2018年09月27日 18:00 红网 
9月25日,衡阳市食药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9月25日,衡阳市食药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9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永 刘红德 记者 蒋楠)9月25日,衡阳市食药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一届市委第78次常委会精神,组织安全生产大督查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食药领域依法依规开展全过程风险隐患排查,要落实属地监管责任,确保排查全覆盖,逐一制定重点问题风险清单,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抓好落实。重点开展“一桌餐”“私房菜”治理、护苗行动、护老行动、城乡结合部小作坊整治、疫苗排查、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秋季专项督查、农村集体聚餐监管等专项整治,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督查监管领域安全事故隐患和违法违规问题,对安全制度不落实、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将予以通报,并约谈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问题严重的将追究行政责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