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南公安众志成城确保省运会射击飞碟赛事首日安全

2018年08月28日 09:31 湖南衡南公安 

  原标题:[省运会安保]衡南公安众志成城确保省运会射击飞碟赛事首日安全顺利

/图为开赛仪式,民警在外围维护秩序//图为开赛仪式,民警在外围维护秩序/

  8月26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省运会射击飞碟青年组比赛在衡南县梦东方射击(飞碟)中心开赛。衡南县委书记杨洪峰宣布比赛开赛。

  本次射击飞碟比赛从26日到30日,历时五天,来自长沙、株洲、岳阳、常德、怀化、永州、衡阳的7支代表队37名运动员角逐六大项目的12枚金牌。

/图为安保指挥部部署检查各区域安保力量//图为安保指挥部部署检查各区域安保力量/

  当天,下着蒙蒙细雨,现场有嘉宾、运动员、裁判、工作人员、志愿者、媒体记者及观众近1000余人,车多、人多加上飞碟赛事特殊性,使用双管猎枪和猎枪子弹参赛,给安保工作带来巨大挑战。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衡南公安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省运安保战”。公安(交警)当天共出动120名警力,分成10个安保小组,提前两个小时进入赛场,对赛场周边及核心区域层层布置安保力量,检查安保措施,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不留死角”。比赛中,各安保小组民警、协辅警不惧风雨,各司其责,坚守岗位,确保该赛事首日安全稳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