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近800名运动员陆续接受省运会赛前体检

2018年08月16日 10:45 红网 
省运会前夕,衡阳市代表团的运动员在紧张训练之余,前往南华附二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接受赛前体检。省运会前夕,衡阳市代表团的运动员在紧张训练之余,前往南华附二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接受赛前体检。
运动员正在接受体检。运动员正在接受体检。

  红网时刻衡阳8月16日讯(记者 周海波)省运会前夕,湖南省衡阳市代表团的运动员在紧张训练之余,前往南华附二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接受赛前体检。

  8月15日上午,记者在南华附二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发现,跆拳道的20多名运动员正在前台拿着号牌等待体检。张姓运动员说,赛前体检很有必要,能够清楚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从而进行相应的赛前调整。

  据南华附二医院体检中心副主任廖激扬介绍,体检从8月9日开始,将持续到8月17日,共有近800余名运动员参加体检,已经体检完500余名。体检的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心肺听诊、心电图、血常规等。拳击、柔道、跆拳道等对抗性强的项目还需要做脑电图检查。

  廖激扬说,体检重点对心肺功能进行检查,能够帮助运动员发现潜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将风险降到最低,保证运动员以良好的状态参加比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