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温碧霞亮相长沙 年近五旬容貌显老态(图)

来源:星辰在线 2012-04-16 09:39:39

  14日,年近五旬,性感女神温碧霞现身长沙某楼盘,进行代言活动,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天温碧霞一袭白裙女神范依旧,但眼角的皱纹暴露年龄,老态尽显。

  首次国语演唱新专辑好温柔

  上世纪90年代,温碧霞以一部《火玫瑰》征服两岸三地,“海潮”(温碧霞剧中的角色)的露肩装、大波浪卷发一时成为街头巷尾的流行时尚。之后她在《封神榜》中一代妖后妲己的形象,更是把她捧到了性感女神的地位。如今她在结婚成亲淡出多年后强势复出,高调签约华谊,连发新单曲《我爱的你不在身边》和《梦醒之后》,本月底又将推出新专辑《梦醒之后》。

  温碧霞婚后复出首先和内地公司签约,推出国语专辑,她说,国语很好听,很温柔,因此,新专辑选的歌也是抒情的、柔美的。不过,她在其中的形象依然走性感路线,其中一个造型会仅穿裹胸衬牛仔裤。据悉,明年她会再推出一张大碟,主题会走轻快和跳舞的路线。

  新片出演黑社会大姐大

  温碧霞复出后的首部新片便是《扎职》。片中温碧霞一改以往性感的形象,饰演黑社会大姐大,剧中角色要讲粗口,眼神也很凌厉。温碧霞说,这是一部有关古惑仔的影片,陈伟霆在戏中演古惑仔。“香港很久没出有关古惑仔的影片了,这次出演对自己也是一个挑战,毕竟这是一个全新的形象。”

  至于是否会继续拍电视剧,温碧霞说,只要有好的剧本,自己就会投入,“之前有欠内地和香港公司的一些承诺,复出后要补回来。”之前有说温碧霞拍剧时一天只拍8个小时,但她说:“这是误传,她的要求是一天要保证8小时的休息。”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韩寒微博收到“死亡威胁” 呼吁对其公权力调查
  2. 2. 金像奖红毯点评:霸气大叔PK销魂熟女(图)
  3. 3. 李宇春蒙面现身机场被错认成韩国男星(图)
  4. 4. 韩寒低调加盟湖南卫视“成人礼”分享青春故事
  5. 5. 金像奖九把刀上演真人版《那些年》激吻柯震东
  6. 6. 盘点名嘴成名秘诀:谢娜大智若愚董卿知性随和
  7. 7. 大话西游唐僧扮演者罗家英险葬火海(图)
  8. 8. 温碧霞亮相长沙 年近五旬容貌显老态(图)
  9. 9. 曾志伟生日办校服派对 群星上演制服诱惑(图)
  10. 10. 全智贤婚礼现场照曝光 新郎仍未露面(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兔子嫣yyy
  • 李小欣SISSI
  • 小野那个丽莎
  • 夏捷LEE
  • 睡不醒的囧NAoO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