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盘点娱乐圈女星的最佳男闺蜜 何炅是治愈系(图)

来源:人民网 2012-04-15 09:11:40

  当顾小白、罗书全、左永邦三个老男人在电视剧《男人帮》中大聊"爱情是什么"的时候,观众们惊讶地发现原来男人也可以这么"八婆";当王一扬(绰号"王小贱")拎女式大包出现在电影《失恋33天》中,充当起女同事黄小仙的爱情军师时,不少观众惊呼:"原来男人与女人也可以有纯洁的友谊的"……自从这几个男人出现在公众视野,"男闺蜜"这个词就成了众人的谈资,甚至许多女青年直接高喊: "上苍啊,请你赐给我一个王小贱吧!"与这些普通女青年相比,娱乐圈的许多女明星可谓幸运得多,因为总有几个"男闺蜜"活跃在她们身边,发挥着各种功效。何炅、蔡康永、陈坤、罗志祥等等就是"男闺蜜"中的佼佼者。

何炅

  治愈系

  -男闺蜜代表:何炅

  -好姐妹:谢娜、李湘

  快乐家族的当家人何炅与鬼马精灵谢娜不但是工作上的好搭档,也是私底下的好朋友。他们在节目中互相调侃,互相揭短。当年,谢娜和刘烨分手后,不断向何炅倾诉,看着痛苦中依然努力搞笑的谢娜,心痛的何炅给谢娜介绍了张杰同学。从此,两人就被"红娘"何炅"盯上",一年到头都在《快乐大本营》中尽情调戏,直到把两人的秘密变成全国人民的秘密,最后二人终成眷属,何炅可谓功不可没,是他陪伴谢娜度过了上一段的感情创伤。

  同样,接受何炅疗伤的还有李湘。与李厚霖的那段婚姻让李湘精疲力竭,而何炅也一直默默支持。如今,李湘事业家庭双丰收,生了孩子后,就立刻让孩子认了何炅当干爹。十多年的友情,十多年的搭档,可能彼此都已把对方当成了至亲的人。要不2011跨年演唱会上两人能情至深处热泪盈眶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嫁入豪门女星车晓离婚获3亿财产惹争议(图)
  2. 2. 何炅录节目被赞超人 加盟大本营只缺席过1期(图)
  3. 3. 胡瓜女婿违法隆胸被判刑6个月(图)
  4. 4. 《泰坦尼克号》15个穿帮镜头你找到了吗(图)
  5. 5. 汪涵:常看太太发微博 催何炅拍照答谢粉丝(图)
  6. 6. 刘若英装修导致渗水判赔22万
  7. 7. 影视剧霸气外露有女王范的10大女星(图)
  8. 8. 阿宝助阵《天声一队》 草根齐唱《最炫民族风》
  9. 9. 杨幂林心如谁更美 盘点宫廷剧中十大后宫美人
  10. 10. 蔡妍发自拍萌照否认自杀 称没结婚就死太冤(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钟大条不爱喝酒
  • 許大諾_Ariel
  • 文Xiao佳
  • 曦元小卡
  • 曉_y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