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红娘子》受年轻人追捧 王珞丹新娘造型惊艳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2-24 10:41:12
王珞丹大婚造型王珞丹大婚造型
王珞丹身处险境王珞丹身处险境

    新浪娱乐讯 由郭靖宇(微博)自编自导,集结了王珞丹(微博)、杨志刚(微博)、刘威、孔维(微博)等明星的传奇年代剧《红娘子》已于昨晚(2月23日)开始在江苏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尤其受年轻观众的追捧。该剧播出首日便上演了王珞丹大婚的戏码,其新娘造型十分惊艳。

  王珞丹新娘造型惊艳

  赤色传奇大剧《红娘子》已于昨晚开始在江苏卫视黄金时段播出,首次出演年代戏的王珞丹第一次脱下时装以红军军装、汉服造型亮相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该剧昨晚的播出中上演了王珞丹扮演的女红军军医王小红为了给伤员采购药品假扮红衣新娘进城,却被梅家大少爷误抢上山的戏码,王小红身上的美感与王珞丹之前塑造过的“米莱”或“钱小样”完全不同。

  剧情意外 摒弃眼泪

  除了造型以外,该剧的剧情也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当王小红遇上一心想占山为王的梅家大少爷,故事便有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该抢的新娘被抢上山,小红军可以不又红又正,阔少也不再文绉绉,一个又一个的反转剧情加上不时冒出来的令人喷饭的人物对话,另类之中透着幽默。不少观众表示这样的年代戏非常讨巧,摒弃了哭哭啼啼的俗烂桥段。

  收视群体趋年轻化

  昨晚,随着《红娘子》的第一集第二集播出完毕,也引起网友在微博上的热烈讨论。统计发表意见的人群便不难发现这部年代剧的确引来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和认可。而该剧启用王珞丹,杨志刚等年轻演员出演年代戏,加上意气风发的红色爱情故事,也让《红娘子》有着“偶像剧编制,年代戏外观”的形容,终于换来了年轻观众对这部年代戏的认可。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坦言看《红娘子》就是冲着王珞丹去的。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傻!盘点娱乐圈明星犯二自拍照 (图)
  2. 2. 幼年林书豪乖似女孩 父母宠爱怀抱不离身(图)
  3. 3. 美!盘点中国十大80后美女主持人(图)
  4. 4. 《十三钗》北美遭抵制 贝尔为撇清干系帮倒忙
  5. 5. 金莎MV首度扮相丑女 大耍心机勾引台湾男模(图)
  6. 6. Ella卖萌玩制服诱惑 贺军翔不逃避服役(图)
  7. 7. 《红娘子》受年轻人追捧 王珞丹新娘造型惊艳
  8. 8. 李准基晒可爱工作照 回归新作引期待(图)
  9. 9. 真人版《死神》正式启动 华纳热衷日漫改编
  10. 10. 吴奇隆成微博人气王 获封最具品牌价值男星(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