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金莎MV首度扮相丑女 大耍心机勾引台湾男模(图)

来源:新华网 2012-02-24 08:46:53
金莎MV首扮相丑女 耍心机勾引台湾男模金莎MV首扮相丑女 耍心机勾引台湾男模

  在于情人节推出《爱的魔法》成功成为女孩们恋爱教战守则的金莎,最近气势锐不可档,除了这首单曲播放率不断窜升,抢攻各大排行榜超过一周仍然保持冠军,也在微博上与大家共度情人节,造成近万粉丝抢当男朋友,差点害两大微博平台流量管制,如今,这首《爱的魔法》已经在万千女孩心中传遍,歌曲的火热更是催动了大家对于这首歌曲MV的诸多期待,在众多歌迷极高询问之下,《爱的魔法》官方版MV即将于近日高调推出。

  这支与台湾知名导演金卓合作的MV当中,清楚呈现金莎从丑小鸭勇敢蜕变成为美丽天鹅的过程,为了配合导演在脚本中设定的故事情节,特别打破往例,首次在镜头前大扮丑女,以素颜呆呆眼镜女的造型出镜,但不管是在哪个阶段,女主角对爱情的自信,都是金莎KO花心男最大的武器,为了成功表现这段有趣的对手戏,金莎也特别邀请曾与蔡依林共同拍摄广告而爆红的台湾知名男模白一翔加盟花心男角色,戏里两人欢喜冤家的亲密互动演出,也为拍摄现场制造了许多搞笑气氛。

  为了配合歌曲的轻快感,整支MV走的也是美式欢乐爱情喜剧路线,粉色的缤纷色调让画面弥漫着浪漫温馨的调皮气息,而戏中金莎面对花心男不卑不抗,运用魅力忽远又忽近的大耍心机,完整呈现金莎在《爱的魔法》中鬼灵精怪的俏皮与对自身蜕变的坚定。

  据了解,《爱的魔法》官方版MV即将于近日发布,金莎究竟怎样华丽转身?大战花心男的秘诀又是什么?女孩们千万不可以错过,因为金莎将在MV中与大家分享,如何掌握爱情主控权,刺探男友们的内心,让彼此拥有的真心的爱情。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傻!盘点娱乐圈明星犯二自拍照 (图)
  2. 2. 幼年林书豪乖似女孩 父母宠爱怀抱不离身(图)
  3. 3. 美!盘点中国十大80后美女主持人(图)
  4. 4. 《十三钗》北美遭抵制 贝尔为撇清干系帮倒忙
  5. 5. 金莎MV首度扮相丑女 大耍心机勾引台湾男模(图)
  6. 6. Ella卖萌玩制服诱惑 贺军翔不逃避服役(图)
  7. 7. 《红娘子》受年轻人追捧 王珞丹新娘造型惊艳
  8. 8. 李准基晒可爱工作照 回归新作引期待(图)
  9. 9. 真人版《死神》正式启动 华纳热衷日漫改编
  10. 10. 吴奇隆成微博人气王 获封最具品牌价值男星(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