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吴奇隆成微博人气王 获封最具品牌价值男星(图)

来源:21CN娱乐 2012-02-24 08:28:40
吴奇隆吴奇隆

 

2012年2月24日北京讯  日前,某权威媒体公布了2012年1月份和2月初的微博人气榜单,毫无疑问的,亚洲当红男星吴奇隆再次稳居榜首,更双双击败了近期抢抓媒体焦点而感情甜蜜曝光的杨幂与刘恺威,成为无可匹敌的微博人气王。而其居高不下的人气和良好的艺人形象,外加极强的粉丝号召力,让吴奇隆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业内人士口中最具品牌价值的男星。

  对于吴奇隆的人气,如果用无人能敌来形容并不为过,随便发一条微博评论转发便是六、七万,总粉丝量过400万,每条微博的评论转发数却远远超过粉丝量过千万的微博名人,他更创下单一微博评论数高达140万条至今无能人能超越的纪录。也有人对吴奇隆的微博数据进行过专业的分析,结果显示吴奇隆微博的粉丝活跃度高达99%,当然这与吴奇隆每天和粉丝的互动是分不开,就连百度百科中的“吴奇隆体”衍生出“哎哟喂呀”、“翻牌”、“吴皇”、“六毛”等很多新型词汇都来源于吴奇隆的微博。

  除微博外,吴奇隆的人气还体现在各种活动现场,只要有吴奇隆的地方,必定有众多粉丝现场追随,有的求签名,有的求合照,有的粉丝就是为了给他们的“老大”现场助威,对此吴奇隆表示:“很开心能有这么多人支持和喜欢自己,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先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尤其是不要为了看我,而翘班翘课。”也正是因为吴奇隆对粉丝的体贴和爱护,才会让吴奇隆拥有了一大批死忠粉丝,而且这个队伍是越来越庞大,而且他们还按照不同的地域有不同的称呼与组织,北美有“北极熊”,欧洲有“泰迪熊”,台湾有“黑熊”,澳洲有“树袋熊”,内地有“熊猫”……形成一个所谓“奇国”的庞大粉丝群。

  在娱乐圈,艺人的人气高低历来是品牌和广告商最为关注的标准,而吴奇隆的人气自然是被众多广告商早已瞄准的目标。早在2011年底,某媒体发布的2012最具潜质明星广告代言综合指数排行榜上,吴奇隆便已凭借10颗星击败天王刘德华,成为了2012最具商业广告价值的明星。而2012年初的巴黎之行,更是让吴奇隆的品牌价值得到进一步的认可和肯定,巴黎时装周上的完美亮相,不仅让吴奇隆在国外获得极高的评价,成为国际时尚媒体口中的“时尚之王”,更是成为DIOR、LV、宝洁、沃尔玛、施华洛世奇等众多国际品牌青睐的对象。而很多业内权威人士也表示,居高不下的人气加上良好的艺人形象,决定了吴奇隆必定是所有男明星中最具品牌价值的艺人,而众多与吴奇隆合作过的品牌和广告商对吴奇隆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更是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吴奇隆绝对是最佳的代言人合作人选。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傻!盘点娱乐圈明星犯二自拍照 (图)
  2. 2. 幼年林书豪乖似女孩 父母宠爱怀抱不离身(图)
  3. 3. 美!盘点中国十大80后美女主持人(图)
  4. 4. 《十三钗》北美遭抵制 贝尔为撇清干系帮倒忙
  5. 5. 金莎MV首度扮相丑女 大耍心机勾引台湾男模(图)
  6. 6. Ella卖萌玩制服诱惑 贺军翔不逃避服役(图)
  7. 7. 《红娘子》受年轻人追捧 王珞丹新娘造型惊艳
  8. 8. 李准基晒可爱工作照 回归新作引期待(图)
  9. 9. 真人版《死神》正式启动 华纳热衷日漫改编
  10. 10. 吴奇隆成微博人气王 获封最具品牌价值男星(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