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Ella卖萌玩制服诱惑 贺军翔不逃避服役(图)

来源:21CN娱乐 2012-02-24 08:50:33
贺军翔、ELLA贺军翔、ELLA
ELLAELLA

  2012年2月24日新北市讯 从电影《新天生一对》晋身电影咖的ELLA陈嘉桦,与梦幻女神大元(林盈臻)、超人气星光正妹方志友,三人在电影《女孩坏坏》中组成团体“坏女孩”,以制服女高中生的形象现身大银幕。昨日,三位“坏女孩”和贺军翔共同为电影宣传造势。  Ella表示这才算是自己的第一部电影,新秀导演翁静婷非常有心,剧组非常投入,能参与这样的团队自己感到相当荣幸。Ella在戏中装萌当起学生妹,演出初恋的感觉让Ella很害羞,还跟小美(贺军翔)有很多亲密的吻戏。Ella曝料与摩羯座的小美有吻戏,小美说怕Ella老公吃醋所以有点害羞,还好那场吻戏时Ella老公不在。

  “马来糕”常到片场探班,更会为大家贴心准备小点心,Ella也说男友其实没办法接受她与别的男人太亲热,但因为工作所以给她相当多的尊重,未来老公也要求进戏院看电影时要提醒他哪里该看哪里不该看。两人的婚事目前交由唱片公司在准备,她完全不担心,只要当天当个美美的新娘就好。婚期越来越逼近,大批媒体纷纷挖出Ella未来夫家背景及家人,面对媒体访问时Ella未来的公公对她是赞誉有佳,但Ella希望媒体可以还未来的家人一个安静的生活,毕竟他们只是一班生意人。

  最近演艺圈因为小天(阮经天)与明道去当兵掀起了众多的社会关注,对于贺军翔也构成了压力,小美则轻松表示对于当兵期待多过于担心,看到小天在军中受欢迎的程度,小美也有自信一定可以在里面交到很多朋友,他并不会逃避服役。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傻!盘点娱乐圈明星犯二自拍照 (图)
  2. 2. 幼年林书豪乖似女孩 父母宠爱怀抱不离身(图)
  3. 3. 美!盘点中国十大80后美女主持人(图)
  4. 4. 《十三钗》北美遭抵制 贝尔为撇清干系帮倒忙
  5. 5. 金莎MV首度扮相丑女 大耍心机勾引台湾男模(图)
  6. 6. Ella卖萌玩制服诱惑 贺军翔不逃避服役(图)
  7. 7. 《红娘子》受年轻人追捧 王珞丹新娘造型惊艳
  8. 8. 李准基晒可爱工作照 回归新作引期待(图)
  9. 9. 真人版《死神》正式启动 华纳热衷日漫改编
  10. 10. 吴奇隆成微博人气王 获封最具品牌价值男星(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