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细数85后新晋勾魂女星(组图)

来源:tom网 2012-02-22 08:45:15

  杨幂:晴川俏皮恋情成迷获封吸金女王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说到杨幂,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演过“小东邪”郭襄、唐雪见和夕瑶等角色,2011年,杨幂太火了,一部(宫心锁玉)让她走红,她演了一个穿越的晴川,俏皮宫女迷倒九大皇子,感情纠结,结局无奈,哭坏了成千上万观众,有杨幂在,票房和收视率就能得到保证,大有超越小燕子赵薇之势头。

  袁姗姗:怜儿悲情敲龙年最红女星大钟

  袁姗姗,1987年2月22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先后参演众多影视剧,而在热播剧(宫锁珠帘)中,袁姗姗饰演女一号怜儿,这个天性善良的悲情角色纠结人心,爱错一个人,徘徊于四爷跟十七爷之间,爱情纠结命运离奇,袁姗姗演得温润大气,拿捏有度,刻画得入木三分,非常接地气儿,成为“宫迷”们最近热议的焦点,受到粉丝们的疯狂追捧,成为龙年最先走红的85后新晋女星。

  刘诗诗:若曦一朝穿越让诗迷步步惊心

  刘诗诗,1987年3月10日出生,自2004年开始演电视剧,沉淀7年,终于等来了(步步惊心)中的若羲一角,小小宫女穿越清朝,纠缠于九大皇子之间,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也让刘诗诗因该剧而得以一炮而红,得到众多步步迷的喜爱和追捧,也成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影视新星,可以说,刘诗诗一朝穿越成功,名利大收,钱途光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傻!盘点娱乐圈明星犯二自拍照 (图)
  2. 2. 幼年林书豪乖似女孩 父母宠爱怀抱不离身(图)
  3. 3. 美!盘点中国十大80后美女主持人(图)
  4. 4. 《十三钗》北美遭抵制 贝尔为撇清干系帮倒忙
  5. 5. 金莎MV首度扮相丑女 大耍心机勾引台湾男模(图)
  6. 6. Ella卖萌玩制服诱惑 贺军翔不逃避服役(图)
  7. 7. 《红娘子》受年轻人追捧 王珞丹新娘造型惊艳
  8. 8. 李准基晒可爱工作照 回归新作引期待(图)
  9. 9. 真人版《死神》正式启动 华纳热衷日漫改编
  10. 10. 吴奇隆成微博人气王 获封最具品牌价值男星(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