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网爆女星陪客价 林志玲百万登顶(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2-02-20 08:59:07
1

  台湾嫩模涉嫌吸毒卖淫丑闻,再次将演艺圈、上流买春客的性丑闻曝光出来。“如果有富商以500万的出场费来邀请我晚餐,我会参加”。这话是林志玲说的。其实掏钱就陪的又岂止林志玲一个?只要出到120万到10万不等的价格,吴佩慈、林嘉绮、萧蔷、徐熙娣、徐若瑄、林熙蕾、蔡依林、章小蕙、萧淑慎等这些一线女星,都会随叫随到。红透半边天的大牌女星尚且为金钱折腰,更何况那些没出名又想出名的小演员?下面我们就看看那些当红女星的陪客价格。

赵薇赵薇
赵薇赵薇

  赵薇:80万港币。赵薇在饮酒方面秉承了“小燕子”的豪爽性格,常常是对酒当歌,把酒言欢,该出手时就出手。看她一饮而尽的架势,就知道她的酒量不错哦。应酬嘛,没有点儿酒量怎么出来混呢!尤其是赵薇,经常是在演主角,那么在陪投资方应酬吃饭的时候,怎么能少了她在场呢!

  赵薇是大明星,很多人都认识她,但是她并不见得认识跟她碰杯的每一个人,不过为了维护关系,只能一杯一杯的下肚,不容易啊!如果那时有记者拍到赵薇脸红微醺的状态,她一定会马上“黑脸”——因为正在情绪上嘛。

章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70万港币。照理说,章子怡这样四面威风、八面玲珑的主儿应该是“朝辞白帝彩云间,半斤八两只等闲”的好酒量,没想到她却是“一杯就倒”,毫无酒量的。据称为了保持在社交场合的形象,章子怡一般不喝酒,万不得已,她会小喝几口就把酒杯给助理。都说章子怡是聪明人,在很多应酬的场合,她都能够如鱼得水般,把对方弄的心花怒放。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65万港币。范冰冰可是有名的大美人,是很多富豪想要邀请的对象,虽然她们都说这只是正常的社交活动,但是也叫我们见识到了美女的力量。

李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65万港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苍井空从良接拍文艺片 身价倍涨网民市场大(图)
  2. 2. 周慧敏粉嫩女神装现身 酥胸半露惊艳全场(图)
  3. 3. 林志颖晒与郭德纲扮艺伎对比照 再爆笑料(图)
  4. 4. 林心如新女仆装曝光 粉丝大呼养眼(图)
  5. 5. 王菲发李亚鹏女装照 直呼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6. 6. 刘烨张铁林钟丽缇 盘点混血惊艳星二代(图)
  7. 7. 盘点男星的灰姑娘女友 何炅娇妻是总监(组图)
  8. 8. 韩变性艺人河莉秀曝高中照 网友高呼花美男(图)
  9. 9. 明星打瘦脸针前后对比照容颜PK(图)
  10. 10. 20岁左右就生子当妈妈的十大女星(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