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20岁左右就生子当妈妈的十大女星(图)

来源:新浪博客 2012-02-23 09:08:48

  在娱乐圈里,许多女星可能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公众形象,可能是工作太过于忙碌,以至于大把年纪了依旧不结婚生子,但有些女星年仅20左右就生子当妈妈了,反倒让人看着新鲜,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1、梁洛施 生子年龄21岁

  2009年4月26日,年仅21岁的香港女星梁洛施在未婚先孕的情况下为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生下一子,取名李长治。次年,梁洛施更是为李家再添一对双胞胎。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会顺利大婚之时,于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突然发布与李泽楷的分手声明,并被港媒爆料分手费达5亿港元加豪宅一栋。只可惜,即使连生三子,她如今依旧孑然一身,未能闯进豪门。

  2、徐子淇 生子年龄24岁

  比起梁洛施,徐子淇的豪门之路似乎顺畅了很多。2006年,24岁的徐子淇风光大嫁给了李兆基次子李家诚,被封为“千亿媳妇”。次年便顺利剩下女儿,年仅25岁。再生下第二个女儿之后,徐子淇开始四处求佛,终于于2011年6月生下儿子,由此而获得公公李兆基的“十亿”豪礼嘉奖,徐子淇的豪门地位也开始愈发的牢固起来。

  3、白百合 生子年龄24岁

  一部《失恋三十三》让多年来始终不温不火的白百合声名大噪,风头之强劲甚至盖过了丈夫陈羽凡,但谁又能料到,这样一个看起来年轻叛逆的小姑娘却早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2008年,24岁的白百合为陈羽凡诞下爱子元宝,可谓事业爱情家庭全面开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傻!盘点娱乐圈明星犯二自拍照 (图)
  2. 2. 幼年林书豪乖似女孩 父母宠爱怀抱不离身(图)
  3. 3. 美!盘点中国十大80后美女主持人(图)
  4. 4. 《十三钗》北美遭抵制 贝尔为撇清干系帮倒忙
  5. 5. 金莎MV首度扮相丑女 大耍心机勾引台湾男模(图)
  6. 6. Ella卖萌玩制服诱惑 贺军翔不逃避服役(图)
  7. 7. 《红娘子》受年轻人追捧 王珞丹新娘造型惊艳
  8. 8. 李准基晒可爱工作照 回归新作引期待(图)
  9. 9. 真人版《死神》正式启动 华纳热衷日漫改编
  10. 10. 吴奇隆成微博人气王 获封最具品牌价值男星(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