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林志颖晒与郭德纲扮艺伎对比照 再爆笑料(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2-02-23 08:41:33
林志颖晒与郭德纲扮艺伎对比照林志颖晒与郭德纲扮艺伎对比照
林志颖女装造型林志颖女装造型
12月25日林志颖在微博中晒出的与郭德纲的合影12月25日林志颖在微博中晒出的与郭德纲的合影

  继2月19日林志颖庆祝粉丝突破800万于网上自曝早年艺妓照之后,22日当天林志颖两次更新微博,第一次晒出了自己早年在《廖添丁》里男扮女装的剧照,而后又拿自己的艺伎照和郭德纲扮女装照对比,笑翻了一众网友。

  林志颖曾在19日为庆祝突破800万粉丝,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艺伎照。22日16:11分,林志颖当天首次更新微博称“想不到八百万粉丝礼物造成这么大的新闻,再送一张我在电影《廖添丁》变装照给大家。”照片里的林志颖十分妩媚,被网友戏称为“像琼瑶里的女主角”。

  21:02,林志颖第二次更新微博,拿出自己的艺伎照和郭德纲的剧照作对比,同时林志颖说:“在网上看到我笑翻了!郭老师您别介意啊!”虽然两人走的虽都是男扮女装路线,但相比之下,林志颖给人一种以假乱真的娇媚感觉,而看看郭德纲的剧照,涂粉抹红唇不说,头饰怪异,完全是“老鸨范儿”、“容嬷嬷”路线(网友语),让人忍俊不禁。

  这张对比照,更让网友们都窃笑不已:“两位同龄人即使转换性别,也有明显的不同啊!”“这让郭德纲情何以堪啊?!”编剧宁财神也转发了林志颖的这条微博,并搞笑的评论:“替郭妈喊一嗓子:小颖,出来见客啦!”截止发稿前,林志颖的这条微博一共被转发10179次,评论达4405次。

  同龄人郭德纲与林志颖的对比照,一直是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现年38岁的林志颖在18岁就凭借一张清纯的娃娃脸崭露头角,如今二十年拿过去了,似乎并没有被岁月所侵蚀,心态依然纯真。而1973年出生的“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虽然只比林志颖大一岁,但两人却似一个娃娃脸,一个成熟样。早在去年12月25日林志颖就在微博上晒出了他和郭德纲的合影照,当时两人一起现身国剧盛典庆典的舞台,并双双手捧奖杯,林志颖配文字称:“郭老师,我们终于同台了,郭老师果然气宇非凡。”当然那条微博的转发达到4万7千余次。(弥尔)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傻!盘点娱乐圈明星犯二自拍照 (图)
  2. 2. 幼年林书豪乖似女孩 父母宠爱怀抱不离身(图)
  3. 3. 美!盘点中国十大80后美女主持人(图)
  4. 4. 《十三钗》北美遭抵制 贝尔为撇清干系帮倒忙
  5. 5. 金莎MV首度扮相丑女 大耍心机勾引台湾男模(图)
  6. 6. Ella卖萌玩制服诱惑 贺军翔不逃避服役(图)
  7. 7. 《红娘子》受年轻人追捧 王珞丹新娘造型惊艳
  8. 8. 李准基晒可爱工作照 回归新作引期待(图)
  9. 9. 真人版《死神》正式启动 华纳热衷日漫改编
  10. 10. 吴奇隆成微博人气王 获封最具品牌价值男星(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