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马可分享情人节必杀技 吴昕教你如何俘获宅女心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2-14 08:32:25
马可资料图片马可资料图片

  如果你一时半会想不出情人节的目的地,那就来听听马可和吴昕的建议。

  想邂逅像马可一样的潮男?

  岳麓山,橘子洲头,解放西路都有可能

  如今已有妻女,偶尔在微博上晒幸福的马可向记者介绍,“以前追我老婆的时候会带她去湘江河边,岳麓山上,橘子洲头。”记者问为什么选这几个地方,马可答得很坦白:“因为这几个地方是长沙最美的地方而且又清静,也是当时的我消费得起的地方。其实今天的长沙精彩何止于此,我会推荐大家去太平街的小酒吧,和新坡子街的夜宵,还有人民路的那些精巧的咖啡馆。”马可补充说:“鉴于大家的感情状况各有不同,分类说明一下。有着落的可以到长沙周边的温泉泡一泡,相信你们将来的幸福,一定水到渠成。没着落的到网上搜一下有没有单身派对,多多参与,心诚则灵。有目标希望有着落的,这里分为两小类,一类是有把握的:直接约她,去哪都无所谓,建议去人民路的小咖啡馆,那里有很多小巧安静的私密空间。没有把握的,尽量避免二人世界,最好有双方都相熟的好朋友在,可以与好朋友谋划、配合,见机行事、伺机而动,切记过程一定要自然轻松,以免打草惊蛇,错失良机!其实,只要两情相悦,哪怕是在家里做一顿便饭、轧一轧马路,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不过问起今晚情人节的安排,马可表示会在工作中度过,届时他将担任新浪湖南的“微公益大使”。

  [马可的必杀技]

  ◎情人节的活动安排  建议去一些空间很大、很热闹的酒吧,造成在物理空间上亲密接触的良机。或者去K歌,之前要做足功课,至少要有两到三首拿手的情歌,如果唱得差,切忌KTV!

  ◎情人节的夜宵建议  南门口、坡子街、文庙坪、河边的大排档,都是不错的选择,可所有的男人一定要记住,对于你们,吃不是关键,照顾好女生吃,才是今晚的重中之重,长沙的夜宵辛辣、油腻,这是献殷勤的大好时机,这些东西吃了容易上火、容易弄脏手,王老吉和干、湿纸巾是今晚的必要配备。

  ◎情人节的省钱绝招 马可给出了情人节最省钱的方法:“就是带着女朋友开车上五一路。”记者好奇地询问为什么,马可笑出声来:“五一路堵啊!还不得开到半夜?这多省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董卿首次出镜照曝光 18年18变
  2. 2. 谢霆锋承认在张柏芝家过夜 两人一街之隔做邻居
  3. 3. 情人节长沙影院活动大集锦(图)
  4. 4. 马可分享情人节必杀技 吴昕教你如何俘获宅女心
  5. 5. 明星们不为人知的情人节经历(图)
  6. 6. 喝酒贪杯闹事自毁前途的明星(图)
  7. 7. 春晚主持人李思思被曝整容 网友:一笑而过就好
  8. 8. 惠特妮死时疑有孕 曾吸毒自虐伤钱财散尽
  9. 9. 明星老板年会斗富 姚晨“捐”10万黄晓明送奔驰
  10. 10. 旭日阳刚被指开豪车闯红灯 住高档公寓(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