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明星老板年会斗富 姚晨“捐”10万黄晓明送奔驰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2-02-14 08:44:21

  随着近几年艺人从经纪公司制的传统模式逐渐发展为个人工作室,在这些明星老板的带领下,员工们是否过了一个丰厚且风趣的肥年?而不少明星也在假期期间,微博直播自己在老家过年,或者出国度假的风骚照片,把年过得“小肥美”。本着让读者“羡慕嫉妒恨”的目的,周刊集结北上广记者之力,炮制这道明星过节大餐,用它来送走这个总嫌匆匆、太匆匆的春节长假。

  年会&明星老板斗豪气

  大抽奖、派礼物、搞笑节目一个接一个!一年一度的公司年会,怎么吃、怎么穿、怎么玩,成了狂欢的主旋律。其实娱乐圈的公司也非常重视年终这一场“大派对”,看明星们年会怎么庆祝?明星老板们又会奖励员工什么礼物?出手是否足够豪爽?

刘嘉玲猫女刘嘉玲猫女

  扮“猫女”大玩创意年会

  刘嘉玲:送“苹果”送名牌手表

  刘嘉玲除了演戏,喜欢捣鼓“副业”是众所周知的事了,但夜店和服装生意至今持续了四五年,发展蓬勃,夜店MUSE从一家拓展到了三家,已成为沪上知名夜店,而代理的服装生意也从一个品牌发展到多个。

  虽然去年一年刘嘉玲未接拍任何新片,但亲自去米兰看秀订货、张罗新代理的手表品牌北京开店,“老板娘”依旧忙得不亦乐乎。生意越做越大,对员工的犒赏自然必不可少,今年春节她特地从香港飞到上海,出席自家服装公司年会,和员工同乐,更自掏腰包贡献出多个千元奖金用于抽奖环节。爱玩的刘嘉玲逢趴必热,不仅把年会安排在自家的MUSE酒吧,更设定“超人”为年会主题,要求每位员工都必须按照主题装扮自己,犹如一场盛大的化装舞会,而她则兴致勃勃地把自己装扮成了万众瞩目的“皮衣猫女”,性感亮相。

  年会一直持续到凌晨,除了颁发“年度最佳员工”、“MVP员工”、“年度全勤”等奖项,刘嘉玲还亲自压轴最后的抽奖环节,送出了iPhone4S、iPad2、Xbox360、笔记本电脑和多个现金奖,看来公司的福利相当不错。而整夜刘嘉玲也情绪高涨,热情地和员工合影,一桌一桌轮着敬酒,更不时玩自拍,现场气氛很High。

  “保暖内衣”造型赶年会:

  黄晓明:送六位数现金+奔驰轿车

  在圈中素来以豪爽闻名的黄晓明,据悉在一众开设个人工作室的明星老板中,也是出手最大方的,员工工资最高。刚过去的年会黄晓明工作室在某KTV举办,尽管黄晓明拍戏工作繁重,却还是抽出时间在晚间赶回party现场,与员工们共庆的还有黄晓明的家人,黄妈妈更准备了大量食物犒赏辛苦了一年的工作室团队。据员工爆料,黄老板张罗的年会主题是睡衣领结party,其经纪人、造型师等均假发睡衣行头一个不落,倒是黄晓明留了一手,就戴上领结打擦边球。不过在论功行赏环节,黄老板倒是毫不手软,除了公司发放的年终奖,还自掏腰包拿出超过6位数现金对每个人进行奖励,有功劳重大的员工还收获了黄老板奖励的奔驰汽车一台。当晚抽奖环节,黄晓明也准备了不少电子产品“阳光普照”。据黄晓明工作室宣传透露,因为过去一年黄晓明工作繁多,工作室上马的影视项目如《岳飞》都是大制作,因此年会并没有特别尽兴,春节长假也没有休满,对员工感到抱歉的黄晓明还承诺,将在今年某个时间,请团队度假。

  黄晓明穿着保暖内衣,从剧组赶过来开年会,根表弟吕鑫搞笑娱乐大家。

  主题KTV包场开年会

  朱丹:送爱马仕、LV、泰国游

  据了解,朱丹团队的年会于今年的1月中旬过年之前举行,地点选在北京3.3附近的一家主题KTV,由于房源紧缺,最终挑定的是一家高尔夫主题的KTV大包房。作为老板,朱丹显得十分贴心,在准备年会必不可少的抽奖礼品时,她拉着助手一起绞尽脑汁想,为手下人准备他们需要的东西,还亲自去买奖品。最后的丰厚程度,自然令员工们十分满意,当晚的奖品包括一条爱马仕丝巾、一个LV钱包、一个姚明代言的价值2000块的名牌耳机,最便宜的奖品,也是近千元的按摩椅垫,其他的名牌礼物更是难以计数,包括各种名牌香水等,此外,朱丹还为手下人提供了3个金额分别为5000元的现金奖。有了这些物质鼓励,当晚的游戏环节自然也玩得有声有色,除了玩游戏抢夺优先抽奖权之外,朱丹还率手下人进行“网络歌曲大比拼”,自己更是又唱又跳,全场high爆,笑点频出。整场年会气氛热烈,除了朱丹自己由于酒量不行被禁酒之外,人人有奖拿,个个有酒喝,所有人都尽兴而归。

  经纪人透露,朱丹平时就很大方,对于钱不是很在意,经常送朋友和员工各种礼物,包括各种数码利器,各种iPad、iPhone之类。此次春节,除了下重本奖励手下人,朱丹还请她爸妈和妹妹一起,全家人去马尔代夫玩了一星期。而接下来的2月份,朱丹又在准备抽出时间,率手下所有人去泰国玩5-7天。作为老板,朱丹确实够大方。

  华谊年会“打土豪”

  姚晨、冯绍峰、廖凡一人捐10万

  华谊的年会于2月3号在北京嘉里中心酒店宴会厅举行,这是一个欢乐的四五十桌的大宴席,整个华谊有500人左右参加,王中磊代表大佬们出席了年会,明星们有姚晨、冯绍峰、廖凡来助阵。今年最让华谊员工兴奋的就是“打土豪”环节,这是华谊年会的固定项目。“土豪”指的是刻刻紧盯着要你拼命干活的老板,无所不用其极逼迫你写稿子推头条的明星,现在,“秋后算账”的时候到了—当然,金额的大小完全基于土豪们的心里包含了多少对你的内疚之情。两名老板率先作出了表率,王中军捐了10万,王中磊捐了12万—据说是为了宣传今年公司的电影《十二生肖》。接着是电视、音乐各个工作室的一把手,公司大股东马云没有到场,不过大王老板替他做主捐了10万。姚晨、冯绍峰和廖凡也被哄上台来,放血是少不了的,廖凡因为上来太慢还被老板嘲讽了几句太小气,于是在台上台下充满期盼的眼神下,三位明星也是每人十万—群众沸腾了!应该说事情发展到这里还是很提振士气的,但是兴奋的我们忽略了一句话:打土豪所得的数百万元除了抽取20个8000元大奖,剩下的一部分将用作零钱电影计划和慈善基金,还有一部分则阳光普照每人五千—稍微加减乘除一下就知道根本不够华谊这群小员工嗷嗷待哺的。于是,在这场团结的胜利的欢乐的大会结束后的第三天,财务MM给大家发了一条沉痛无比的通知—别想五千了,只有两千哦,亲。

  光谈钱难免伤感情啊,华谊年会的节目也不少,果味维C和牛奶咖啡这两个组合作为嘉宾唱了歌后,接着就是员工的表演节目,变魔术、唱歌、跳舞、演小品、反串等,晚会的亮点在于华谊经纪团队还拍了恶搞明星的小短片,一些员工假扮艺人说了一些搞笑的话。不过说实话那会也没多少人看节目了—大多数女员工都围到了冯绍峰身边求合影。

  送吹风机只是玩笑

  范冰冰:今年犒劳员工海南度假

  范冰冰在明星老板里算得上出手阔绰的一位,以她一年近亿元的年收入衡量,这点“阔绰”简直是九牛一毛。借着年前去海南三亚出席某网站颁奖礼之际,范冰冰索性把整个工作室团队都拉到了三亚,顺便完成新年度假。鉴于前两年已经送过钻石、笔记本、电吹风和现金,范冰冰把这次对工作室的年终奖提升到身心放松层面,也算是费尽心思。不过遗憾的是,由于范冰冰工作室是清一色的80后娘子军军团,而据宣传总监杨思维介绍,那两天大部分女生来了例假,所以只有范冰冰和范妈妈欢快地在游泳,其他人只能在岸边“望洋兴叹”。不过范冰冰还是很体贴地陪大家一起玩一个新的app软件,简单说就是一款相片恶搞软件,范冰冰和同事们玩得不亦乐乎,晚上吃吃喝喝玩玩之后大家就会讨论二次元效应的话题,不过据说范冰冰始终搞不懂什么是二次元效应。

  度假完范冰冰和父母一起回到老家过年,并翻出一张十三岁时给影楼拍的第一个广告的老照片,她把当年的青涩模样贴上了工作室的微博,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

  狂欢&明星春节怎么玩

  是赶着春运的大潮回家和家人欢度春节?还是逍遥地驻守魔都帝都跟朋友狂欢?或是干脆出国度假,避开狗仔追踪?明星们的春节娱乐五花八门,但“寻乐子”是不变的主题。

  佟大为:春节里办生日晒恩爱

  2012年的春节,佟大为参加完金球奖,赶在农历年二十九的时候带着老婆孩子回到了老家,踏踏实实过了个团圆年。在自己父母的老家呆了三天后,他和老婆孩子又回了老婆的娘家,两边团圆。这个春节对佟大为来说没有特别的趣事,除了吃就是喝,让他觉得很温馨的是那顿一大家子三十几口人在外边一起吃的年夜饭,也喝了不少酒,团圆饭后一大家子散去,佟大为一家三口回到父母的小家,按照北方的习惯包饺子,放鞭炮,他在酒劲的作用下晕晕沉沉地看完了春晚,辞旧迎新的12点钟声敲响时,他是在迷迷糊糊之中被妈妈叫起来拜年的,也许在父母眼里孩子永远长不大,所以当了爸爸的佟大为仍然收到了父母给的红包。佟大为的年假里除了拜年、吃饭,就是和家人、朋友们聚在一块打麻将。让他觉得很欣慰的一点是2012年的春节他能够有时间陪伴家里老人聊天,不用熬夜,早睡早起。春节期间佟大为在老婆的老家长春度过了自己的33岁生日,没有开隆重的party,只是简单地和岳父岳父、老婆的朋友吃了个饭。这样远离工作压力的日子让佟大为也增重不少,所以,在过完生日之后,他的口福也得克制了,现在他继续在《富春山居图》剧组里演他的大反派,用他的话说是,“刚过完一个温馨的团圆春节,现在演反派的状态还真不适应!”

  冯绍峰:让经纪人自选轿车作礼物

  在华谊公司年会上,给华谊公益捐款10万,用于购买流动放映车,给贫困孩子们放电影,过去一年在事业上突飞猛进的冯绍峰也不忘奖励团队,为经纪人购置了一辆轿车作为年终奖,轿车品牌随便经纪人挑。还给工作团队每人一个大红包。而今年除夕,他跟家人虽没有回上海老家,但却在春晚录制现场“团聚”了。

  杨千嬅:参加春茗大肚抢镜

  一年一度的寰亚春茗在2月3号举行,当晚最受瞩目的当属挺着大肚、和丁子高一起出席春茗的杨千。春茗当晚正值她38岁生日,被问及送了什么礼物给老婆,丁子高称,最好的礼物已经在杨千的肚子里,被杨千笑骂“神经”。当天晚宴上,寰亚还非常有心地为杨千准备了生日蛋糕,她和老公丁子高齐切蛋糕,令现场犹如两人婚宴。众人对千呵护备至,她上下楼梯也有人贴身照顾,就连杜琪峰都忍不住摸其大肚。杨千更透露腹中胎儿很大几率是儿子,但她希望再照清楚些。

  黄奕:到南非看豹子捕食

  今年春节,黄奕忙里偷闲地有了个短假。于是,她陪父母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南非旅游。第一站,黄奕就前往肯尼亚和迪拜。黄奕表示,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里面的所见所闻,“这里是世界上最好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之一,在这里你能看见很多以前从未见过的野生动物的生活习性,比如有一只豹子就在我们车旁边捕捉猎物,像这样以前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画面,就这样真实地发生在你的身边,你自己都会觉得不可思议。”除了那些野生动物令黄奕大开眼界外,在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里,当地部落的土著居民的生活环境也令她印象深刻,“我记得当时看见那些孩子,他们就坐在牛粪上,几十只苍蝇叮满了他们的脸,起码有二三十只,我们用手帮他们挥赶苍蝇,那些苍蝇纹丝不动,真的毫不夸张。”黄奕说,当地的环境条件确实不好,她以前无法想象在这样贫困的地方,孩子们是如何学习生活的,“当我把带去的书包、学习和生活用品交给他们的时候,他们开心得手舞足蹈的,还主动为我们表演钻木取火。他们那种快乐似乎很纯粹,轻而易举地感染了我们。”

  黄奕坦言,整个假期中没有对着电脑和手机,面对心旷神怡的自然风景,心里会有新的感悟,“旅游就像一扇窗,如果你不走出去看看,你永远不会知道窗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你的身心又会得到另外一种释放。”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董卿首次出镜照曝光 18年18变
  2. 2. 谢霆锋承认在张柏芝家过夜 两人一街之隔做邻居
  3. 3. 情人节长沙影院活动大集锦(图)
  4. 4. 马可分享情人节必杀技 吴昕教你如何俘获宅女心
  5. 5. 明星们不为人知的情人节经历(图)
  6. 6. 喝酒贪杯闹事自毁前途的明星(图)
  7. 7. 春晚主持人李思思被曝整容 网友:一笑而过就好
  8. 8. 惠特妮死时疑有孕 曾吸毒自虐伤钱财散尽
  9. 9. 明星老板年会斗富 姚晨“捐”10万黄晓明送奔驰
  10. 10. 旭日阳刚被指开豪车闯红灯 住高档公寓(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