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明星们不为人知的情人节经历(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2-14 08:42:54

  情人节对于我们有所感动的,也许是那些明星以及他(她)的故事。他(她)们的这些讲述,就像王菲与陈奕迅在歌里对唱的一样:“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那些已婚明星的情人节回忆,那些正在热恋的明星的情人节计划,以及没有恋爱的明星的情人节遐想,所有这些那些,都是情人节里的“方法论”。

黄磊孙莉黄磊孙莉

  黄磊:给老婆送花不如送“菜花”

  出生年月:1971年12月  

  爱情状态:妻子孙莉,两人携手走过17年  

  情人节礼物:给妻子做顿可口的饭菜胜过甜言蜜语

  谈到妻子孙莉,黄磊说,“她生活中太安静,而我属于比较活泼的,这正好算是一种互补吧。”回忆一起携手走过的17年,“现在觉得感情由轰轰烈烈转为平平淡淡,虽然平淡,但是却很绵长。”所以情人节对于黄磊来说,“真的没有看得多重要了。以前也送过花什么的,现在觉得这些都有些过时,或许我们过的不是‘情人’这个含义。今年的情人节,打算亲手给她做一顿饭,反而更实际,也足够表达一切。”

  两人的恋情一直被外界传言说是“师生恋”,黄磊对此解释说,“我们在一起时我还不是老师,只是在读研究生。”2004年,结束9年爱情长跑,两人登记结婚,没有婚纱照,没有钻戒。黄磊曾这样回应,“我们两个都是实用主义者,尤其是孙莉。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浪漫的方式,因为彼此信任对方,所以这些反而显得轻微了。”办婚礼那天,黄磊白天在工作室剪片子,孙莉则一人在家化妆,剪完片子的黄磊回家后直接开车接孙莉去办婚礼的酒店,“对我们来说,这或许就是一种幸福。”

  2006年,女儿出生,大名黄忆慈,黄磊则更愿意唤她“多妹”。两人世界里多出一个生命,黄磊坦言,“开始确实不习惯,不过后来就适应了。孩子的出现,让我们的感情多了一层味道。”黄磊潜移默化地将对待爱情的热情融入家庭生活的点滴中,厨艺精湛的黄磊是个标准的“家庭煮夫”,对于厨房,黄磊有一种特殊的爱好,“给妻子做一顿可口的饭菜胜过无数的甜言蜜语,我觉得送她花,还不如送‘菜花’呢。”黄磊这样说。

游鸿明游鸿明

  游鸿明:会拿相识日过情人节

  出生年月:1968年10月

  爱情状态:已甜蜜结婚,并有两个女儿

  情人节礼物:每天都是情人节,经常给老婆送礼

  游鸿明自出道以来,一直走悲情路线,专有的“游氏情歌”曾打动无数恋爱中的男女。自身经历成为游鸿明灵感的重要来源,游鸿明透露,“我对情人节的概念大约在高中时就有了。不过过的不是2月14日和七夕。那时候情人节不像当下这么流行,但我们会选特定的一天,比如相识日或者纪念日来过两个人的节日。”

  游鸿明介绍他曾拥有一段长达七年的爱情。最开始,这个女孩并不喜欢游鸿明,但七年的努力打动了女孩,最终这女孩成了游鸿明的太太,“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经历了太长的等待,有欢乐,也有痛苦,一言难尽。所以我很珍惜现在的生活,除了工作外,疼爱老婆和女儿就是我最大的责任。”游鸿明每年都会带老婆和两个女儿出国旅游,共享天伦之乐。

  随着阅历的增长,已过不惑之年的游鸿明坦言,“我可能越来越不看重情人节这些制式化的东西。我平时就是很注重生活品质和趣味的人,有时候会给家人和爱人一点小惊喜,还是那句话,互相扶持比一切惊喜都要重要。爱情不能因为这一天而变得有意义或者无意义,有时候生活中点滴的体贴远比什么石破天惊的情人节创意更重要。”话虽如此,但游鸿明也坦言在情人节这天,一定和爱人一起过。如果遇上有演出,则会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来表达感恩之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董卿首次出镜照曝光 18年18变
  2. 2. 谢霆锋承认在张柏芝家过夜 两人一街之隔做邻居
  3. 3. 情人节长沙影院活动大集锦(图)
  4. 4. 马可分享情人节必杀技 吴昕教你如何俘获宅女心
  5. 5. 明星们不为人知的情人节经历(图)
  6. 6. 喝酒贪杯闹事自毁前途的明星(图)
  7. 7. 春晚主持人李思思被曝整容 网友:一笑而过就好
  8. 8. 惠特妮死时疑有孕 曾吸毒自虐伤钱财散尽
  9. 9. 明星老板年会斗富 姚晨“捐”10万黄晓明送奔驰
  10. 10. 旭日阳刚被指开豪车闯红灯 住高档公寓(图)

图说夜长沙

  • 乐小意小太阳
  • miss__冰
  • 瑶瑶瑶_瑶不动
  • 积极向上乐观女青年
  • ___Z-Wing
  • 有夢想的吃貨Lyt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