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姚晨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博得龙头之彩(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1-14 11:40:52
姚晨蜡像姚晨蜡像
两个姚晨真假难辨两个姚晨真假难辨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今年首个新成员——“微博女王”姚晨,此次特别赶在龙年伊始揭幕,寓意博得龙头之彩。姚晨特意从宁波《搜索》剧组赶来,亲手为其蜡像揭幕。据悉,目前姚晨以16028952多粉丝数稳居国内微博第一,在世界排名上距离第二名贾斯丁比伯仅差31万7千,大有赶超之势。

  微博女王博“龙头” 粉丝数或超世界第二

  继去年春末姚晨完成蜡像量身之后,经过大半年的精心制作,姚晨蜡像于近日从伦敦运抵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赶在龙年伊始揭幕,以期“女王”博得龙头好彩的美好愿望。

  当天从宁波剧组赶来的姚晨,亲自为自己的蜡像进行揭幕。此次蜡像选择了去年姚晨亮相巴黎时装周的一款粉色薄纱连衣短裙,美腿修长,时尚大气,尽显其作为“微博女王”和时尚ICON王者风范,同时,还原汁原味地展现了姚晨的招牌笑容。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杨勇先生表示:“杜莎夫人蜡像馆在选择塑像名人时,不仅着眼于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同时更关注大众的选择,努力让前来参 观的游客都能见到自己心中的偶像。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微博女王姚晨女士,她以其个人影响力推行微博公益事业,她的蜡像当之无愧成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2年新年的第一道风景线。”

  现场有媒体问及姚晨如何看待微博之夜“微博QUEEN”易主之事时,姚晨表示:“参加新浪的微博之夜已经有两年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博友的大 Party,既然是Party就肯定有游戏的环节,那么游戏肯定就会设立很多的奖项,我们所获得的都是这些奖项的称号。其实在我看来,微博更像是一个释放 微小力量的平台,呼吁和转发可以为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关注和帮助,虽然这些力量都很微小,但集合起来就会有很大的力量,所以从这个角度,欢迎更多‘微博 KING’、‘微博QUEEN’的出现,来帮助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

  据统计,姚晨目前以16028952粉丝数稳居国内微博第一的位置。从世界排名来看,欧美乐坛流行天后LadyGaga以17949837粉丝数仍排在首位,加拿大流行偶像贾斯丁比伯16346256排在第二,与姚晨仅差317306,大有被赶超之势。

  “两个”姚晨真假难辨  见到偶像HOLD不住

  姚晨的蜡像刚一亮相,就引来了现场一阵惊呼“太像了”。姚晨在现场还和蜡像摆出一样的姿势,更让人感觉真假难辨。面对另一个“自己”,姚晨也变得活泼起来,抱着蜡像摆出了各种可爱的造型。

  姚晨笑着表示:“就像一个看到了一个超大号的芭比娃娃”,“这个蜡像就像一个3D的镜子一样,一直不知道自己的后背是什么样子,现在知道了。”当被问及对蜡像哪个部位最满意时,姚晨开玩笑说“这个蜡像的嘴不够大,我对眼睛和鼻子比较满意。”引来现场一片笑声。

  揭幕完自己的蜡像后,姚晨还参观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当看到自己的偶像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妇的蜡像后,“微博女王”竟一秒变“粉丝”,开心地拥抱着两人的蜡像合影留念。

  姚晨喜欢布拉德皮特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在出任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代言人时,姚晨面对采访就曾表示因为关注皮特的缘故,进而关注到朱莉以及难民署的工作,当时就曾梦想有一天能和她做这份有意义的工作,后来没想到梦想成真了。

  《搜索》有望暑期档上映 姚晨2012实力前行 

  姚晨正在宁波拍摄陈凯歌导演的新片《搜索》,在片中她饰演的女主角陈若兮是一个电视台社会新闻记者,目前姚晨宁波的戏份已经进入杀青阶段。

  作为媒体“同行”,活动现场的媒体们自然不会轻易放过姚晨,提出了很多和《搜索》相关的问题。姚晨表示《搜索》是自己今年的“重头戏”,“演了记者才知道记者不容易,需要在各种困难中坚持自己的新闻理想。”

  据透露,如果后期制作顺利,陈凯歌这部回归现实主义题材的新片《搜索》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

  能够进入杜莎夫人蜡像馆,本身也是对姚晨近几年表现的肯定。姚晨这几年实力不断上升,塑造了很多深受大家喜爱的角色。2012年姚晨工作计划已 排至年底,不仅有电影《搜索》、电视剧《花木兰》等新作品,年初还将再次参加巴黎时装周,而作为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代言人,姚晨还计划今年探访非洲难民 营。   

  在微博上姚晨也因为真诚和热心获得了大量粉丝的支持,也为她赢得了“微博女王”的称号。不仅如此,姚晨也身体力行做了很多公益事业,她还担任了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的代言人。主办方选在这个时间为姚晨揭幕,应该也是希望“微博女王”能在新的一年,实力前行。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