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昆凌畅谈与周杰伦恋情:我们没有代沟

来源:信息时报 2012-01-14 11:36:20
周杰伦昆凌(资料图)周杰伦昆凌(资料图)

  信息时报 1月14日报道 18岁模特昆凌和歌坛天王周杰伦被传热恋已1年,虽然被多次拍到外出同游,但两人就是不承认也不否认。昆凌还担心无法招架媒体的逼问,曾在活动上拒绝接受 采访,甚至临时推掉《康熙来了》的节目通告,但日前她一反常态,接受台湾媒体的专访,对恋爱问题首次大方回应,看来与周杰伦的恋情稳定度大增。

  在澳大利亚长大的昆凌坦言到台湾前曾有两段纯纯的爱,之后与棒棒堂男孩李铨短暂交往,但面对大她10多岁的现任“绯闻男友”周董,她认为双方没 有因年龄产生代沟。昆凌也否认周董会干涉她目前工作内容,之前昆凌曾拍摄乐团MV担任女主角,外传是周董下达禁吻令,才让预定的吻戏临时喊停,但昆凌解 释:“我本身就很害羞,怕会达不到效果,所以干脆不要。”昆凌还笑着点头,表示让周杰伦背了一次黑锅。

  周董日前在台湾高雄开演唱会,昆凌爸妈都到场,家人也要因她这段天王恋而受到骚扰,昆凌表示妈妈虽然会担心但也不太敢多问,“我也不会跟她诉 苦,因为不想再去多想不开心的事。”昆凌说一开始没想到成为大家追逐的焦点,对于是否后悔谈这段感情,她只是摇头,并称:“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

  周董曾公开表示“在欧洲悬崖边古堡里结婚”的愿望,之前一直回应“应该问回他”的昆凌这次开玩笑说:“我应该会问 你是要把我推下悬崖吗? ”昆凌还表示也担心如果来宾有恐高症要怎么办。至于周杰伦不止一次在媒体前透露35岁结婚生子的意愿,昆凌则坦言没想过结婚生子这些事,要“等到发生了才 会去思考”,对婚姻与家庭生活详细规划,在18岁小女生想像中似乎有些距离。

  周董昆凌

  恋情明朗化

  周杰伦和昆凌的恋情自去年1月就开始传出,周董一直没有承认并叫嚣“拍到照片再说”,自从去年8月被拍到两人同游法国的照片后,周董虽然一直不认,但却没有停止约会的步伐,两人关系逐步升温。

  否认住周董豪宅

  最得宠“J女郎”最想自买房

  昆凌是年纪最小的“J女郎”,也可以说是最得宠的“J女郎”,国外旅游庆生、购物、工作专车接送、钦点拍摄超商广告,际遇令不少周杰伦的女粉丝 羡慕。她上个月又被拍到驾着周董的座驾到周董开设的餐厅巡视,而且住在周董家附近市价约5000万新台币(约人民币1055万元)小豪宅,被外界认为是靠 男友“赞助”。昆凌受访时澄清该栋房子并非周董所赠,而是自己与哥哥姐姐合租的,她说目前正努力存钱,最大愿望是未来有能力买间大房子和家人同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