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林峰连获奖遭围攻 乐易玲心痛爱将称要捍卫制度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1-14 11:32:21
乐易玲、梁乃鹏与林峰(左起)乐易玲、梁乃鹏与林峰(左起)

  日前香港媒体报道称香港无线硬捧签约艺人林峰上位,让他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中获颁“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星”以外,还让他的歌曲《Chok》夺得金曲金奖,结果惹来网民极度反感,林峰惨被网民围攻。陈奕迅亦在新浪微博中暗讽林峰。对此《苹果日报》报道称林峰自觉矛头并不是指向他,不想事情扩大。香港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也力撑爱将,称要捍卫《劲歌》制度。

  日前“Chok王”林峰三连霸成为“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及凭冷门歌《Chok》夺“金曲金奖”。初尝“金曲奖”滋味的林峰没想到却遭到了网民的围攻。今天(1月13日)9时20分据“HKChannel”新浪微博援引苹果日报的报道称昨日林峰和乐易玲一起到电视城出席无线活动时,林峰与乐易玲都对此事作出了回应。

  林峰不觉矛头针对他

  林峰坦言不觉得矛头针对他,希望大家不要放大去看整件事。林峰称:“你们讲的围攻也包括艺人的响应,他们全是我的朋友,我自己看我都笑,大家私 底下都很熟,无伤大雅的,大家不好放大这件事情去看的。作为同行都知道自己的本分是什么,总之会继续努力。”言语之外似乎称陈奕迅的暗讽只是在开玩笑。被 问及看到网民的围攻心情是否会很差的时候,他坦然表示:“没有差过,每次都会有不同的声音发出,这个本身就是规则。”

  乐易玲力撑爱将  称陈奕迅在说笑

  乐易玲力撑爱将林峰的分数名列前茅,她表示大家应该捍卫《劲歌》的制度。对于林峰被网民围剿,问乐易玲会否觉得心痛?她说:“首先我不觉得那是 围剿,有时我们都会有谂过,是不是因为林峰是无线的艺人,就是成为最吃亏的那个?没有可能的嘛,如果他的分数不是名列前茅,我再怎么努力都改变不了这个事 实,我觉得我们应该捍卫《劲歌》的制度。不可以因为怕外边有不同的声音,又惊有人围剿,就退缩了,如果那样爱他就等于害了他。”乐易玲接着说:“好似陈奕 迅同杨千嬅,我们私底下是好朋友,自己人笑自己人是最安全,你笑第二个人就会误解。”

  (辛佳/文)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