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纳新红酒汇将举办专业西班牙葡萄酒品鉴会

来源:新浪湖南 2012-05-23 10:58:15
 “红酒一杯金樽品 绿水一湖泛轻舟” 专业西班牙葡萄酒品鉴会 “红酒一杯金樽品 绿水一湖泛轻舟” 专业西班牙葡萄酒品鉴会

    您是否厌倦了朝九晚五的奔波和无休无止的堵车?您是否厌倦了绞尽脑汁的商战和勾心斗角的谈判?在这个美丽夏天,纳新红酒汇与楚家湖俱乐部共同邀您相聚堤亚纳湾,把酒言欢,共同享受浪漫温馨的一天!

  2012年6月10日,在这阳光明媚绿荫葱葱的夏天,纯正的西班牙风情园林,纯正的西班牙美酒,还有那穿梭其中的烈焰红唇,这是一种多么美妙的搭配!

  忘记那些喧嚣的城市交通线吧,来到楚家湖畔的西班牙园林里,融入到这场盛大的品酒会。您可以穿梭在品酒桌前,选择您那份最爱;您可以选择一处绿荫树下,端着酒杯畅快聊天或与美女合个影;梦幻的感觉,不一样的享受!当然,还远不止这些:

  这里是湖南规模最大的葡萄酒品鉴会,全场采用西班牙原瓶进口红酒,国际著名资深葡萄酒品酒师进行专业讲评!

  这里有最具风情的西班牙特色建筑,恍若置身于异域风情的园林。摄影区、品鉴区、展示区,为您带来最充实的西班牙风情体验!

  您将体验到的是一次顶级奢华的西班牙葡萄酒品鉴之旅:现场为您提供40余款西班牙原瓶进口红酒,并将当场开启价值59800元的伊科塞斯珍藏级干红!还有丰厚的礼品……

  6月10日,堤亚纳湾,我们期待您的光临!咨询电话:0731—82358888,全国免费电话:400—159—0001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