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第31届香港金像奖红毯最佳最差着装

来源:国际在线 2012-04-17 07:08:00

  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如今已经变成了两岸三地电影人共享的盛事,跟所有电影节一样,除了各类大奖的归属之外,红毯上明星们的着装也永远是当晚的焦点,“最佳着装奖”也成了颁奖现场的一大悬念。

  当晚赢得“最佳着装”这一殊荣的男女明星分别是舒淇和刘青云,但除了两个人之外,依然有不少明星的礼服可以让我们好好玩味欣赏,我们汇总了各地网友意见和部分微博、贴吧上投票结果,为大家总结出本届金像奖上最佳与最差红毯着装TOP10。当然,这些“花边作料”也无需太较真,就借此来回顾一下本届红毯上的美丽身影吧。

  最佳着装——舒淇

  舒淇的红毯着装几乎从来都是零失误,这次出席金像奖颁奖礼除了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之外也是她“微博门”事件之后首次公开亮相,这件橄榄绿色的Armani亮片礼服让她气贯全场,也被当天的组委会评为“最佳着装女星”。

  臀部的完美包裹感,酥胸欲遮还羞露得恰到好处,加上胸口别致的不对称设计和舒淇精心搭配的发型和首饰让这件礼服的表现十分完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