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分享仙范儿蕾丝裙

@Alicat黛:袖子采用了皱褶花苞设计,宛如清纯甜美的仙女,今年最热的款式哦。

分享娃娃领

@Alicat黛:精致的蕾丝领口,清新的淡蓝色,娇俏可人的形象新鲜出炉啦。

分享红色蕾丝

@小胡椒de微博儿:彩色蕾丝潮来袭,春天就要亮起来~复古旗袍样式也非常的小女人。

分享浪漫公主袖

@尹angelyu:七分袖的白色蕾丝裙,搭配白色帽子,春季浪漫出游搭就这样炼成啦。

分享高腰娃娃裙

@蓉儿-lovely:超仙的短袖蕾丝圆领连衣裙,高腰娃娃裙的款式,巧妙修饰身材曲线。

分享蕾丝长裙

@则-Joker:白色蕾丝长裙,最是仙女LOOK。若害怕全白太造作,可用深灰色的开衫搭配。

分享蕾丝小衫

@小m太太555:很特别的一款蕾丝小衫,奶白色的圆点点,若隐若现的透明感~

分享蕾丝长袖衫

@龙奥琪琳丨:没有绚丽印花的刻意招摇,蕾丝带着些安逸气质,静静的流露着媚态。

数据标题文字1

微问答:Alicat黛的春装畅想

平时的穿衣风格是怎样?
甜美优雅比较多,大概是每个女生都会有的上东区情节吧^-^会以日系为主混搭欧美风的小配饰。 [详细]
最近蕾丝很流行,Alicat黛都入手了哪些?
入了n条蕾丝裙~还有蕾丝发饰,很喜欢这样精致的小配饰,搭配到服装中又会是不同的感觉。[详细]
目前最想入手的单品是什么?
当然是颜色艳丽亮眼的连衣裙啦,简单亮丽的色块拼接或者大朵的印花刺绣都不错,春天就该艳起来。[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纯色蕾丝 仙女气质迷住他

魅惑的蕾丝可以完美放大女人的性感与妩媚,让你更有女人味。一袭白色针织衫,肩上衬着蕾丝边不知会迷惑多少人。

其实蕾丝还可以知性。黑白条纹与蕾丝的拼接犹如钢琴键一般充满魔力,素雅的颜色足以完美呈现女强人的知性优雅却又不失甜美。

羽影红颜#大爱蕾丝#2012的春天终于姗姗来迟,这个有花的季节,爱美的女人可别错过各种蕾丝花朵宝贝喽~~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长沙购里手
长沙购里手:新浪湖南购物周刊#时尚微主张#第一期新鲜出炉!你也和达人@weiwei风 一样,囤了一堆春装,却总等不到春天的到来?来微博晒出你的春装吧!http://t.cn/zOIySiI PS:周刊达人招募正在进行中哟,私信@长沙购里手 报名吧~~
数据标题文字1
长沙购里手
长沙购里手:【#时尚微主张#第三期预告】春天都已经来了,你的衣服还是沉闷的黑白灰么?我们周刊第三期的主题是“用配饰点亮春天 ”,围巾、帽子、太阳镜、包包……这个春天,你为自己添置了哪些亮眼配饰?@长沙购里手 吧~~~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