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妖娆小蕾丝 长沙妹子很仙很好看

来源:新浪湖南 2012-03-15 07:20:00

  2012春夏你看到最多的单品是什么?答案是蕾丝连衣裙。 从范冰冰到周迅再到李小璐,蕾丝已然全方面占领时尚达人们的衣柜。白色复古、黑色性感、彩色甜美,严重蕾丝控们,春天来啦,仙起来吧~

  @小m太太555:很特别的一款蕾丝小衫,奶白色的圆点点,若隐若现的透明感~

   @吴妹好:要不要那么妖娆的小蕾丝啊!哈哈!可爱的天使。

  @蒙希希baby:蕾丝银闪闪~大拇指镶嵌12切面钻,每个指甲都镶有蕾丝边,再用银闪闪勾勒出层次感线条,这个春天开始BLING范!Bling~Bling~Bling!

  @小m太太555:水玉点点蕾丝打底裤,奶白色,很蓬的下摆,上身超美的说

  @有个女孩叫雨晴:萌系娃娃衣,还记得青葱时代你穿过的蕾丝圆领小开衫么?

  @甜美菲儿:一款蕾丝裙的三种穿搭,白色的很仙啊~~~~硬朗的牛仔配上蕾丝居然也特别好看。

  @蜜雪婚纱馆:婚纱也蕾丝,女孩都梦想成为仙子啊!

  @BoutiqueLaMia:镂空蕾丝袖裙子,宽松版的看起来好舒服。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