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微问答:邻家妹妹Alicat黛的春装畅想

来源:新浪湖南购物频道 2012-03-27 15:28:10

  还在上学的达人MM @Alicat黛 ,和所有爱美的女生一样,喜欢各式各样的漂亮东西。小编也对Alicat黛进行了文字采访,现在就和小编一起近距离了解下Alicat黛 的春装畅想吧。

  小编: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达人Alicat黛:大家好我是Alicat黛~和所有爱美的女生一样,我喜欢各式各样的漂亮东西,喜欢关注和寻找生活中的美丽细节。在我看来穿搭衣饰不仅仅是爱美,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一个打扮得精致美丽的女生往往拥有强大的自信。平时我会把自己的穿衣搭配拍下来在微博和博客中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小编:最近蕾丝很流行,Alicat黛都入手了哪些?

  达人Alicat黛:入了n条蕾丝裙~连衣裙优雅小短裙甜美可爱,单穿和搭配外套都非常好。还入手了一些蕾丝的发饰,很喜欢这样精致的小配饰,搭配到服装中又会是不同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