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达人weiwei:三月再不穿春装就老了

来源:新浪湖南 2012-03-09 15:42:12

  已经三月中旬了,长沙的阴雨天气仍然没有结束的征兆。有人说,长沙的春天最是精贵,你不知道它哪天来了,哪天就走了。三月再不穿春装,就老了。日系的甜美舒适、韩系的温柔妥帖,一起来看看weiwei冬装外套下掩不住的“春”光吧。


  刚刚结束的巴黎时装周路易威登品牌秀现场,白色蕾丝成为当天秀场上的热门元素。据包括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阿比·克劳奇与中国女星范冰冰都选择了白色蕾丝造型。据悉,范冰冰当天身穿的是LV春夏新款白色镂空款连衣裙,

  Weiwei一袭蕾丝白裙简洁优雅,简单的盘发没有过多的修饰,无论打底还是外穿,都能

  在瞬间抓住人的眼球。而蕾丝特有的复古与温婉细致,也让weiwei看起来更加的娴静优雅。


  3月的长沙街头,气温还是很低,如果你不想太早失去穿裙装的美态的话就必须在保暖这个问题上多做考虑,既要增加温暖的感觉,有不要多增添负担,最好的办法就是将夏季的短袖变为长袖,不但解决了温度的问题,还能让你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