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达人weiwei:淑女春装穿起来(组图)

来源:新浪湖南购物频道 2012-02-22 08:42:30

  2月的长沙,无论多么冷,都阻挡不住春天的气息。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爱美的女孩子也开始换上春装,新浪湖南购物频道时尚达人weiwei就换上了美美的春装,变身为气质的“春姑娘”!

  牛奶白的长裙瞬间就吸引了所有人眼球,春天的温暖、飘逸、舒适都显露无疑,上搭长款的烟粉色开衫毛衣,无一不显示出淑女的柔美、气质。

  浅浅的紫色外套,高贵优雅的气质好迷人,甜美淑女的气质脱颖而出,时尚大气。拼接毛呢底摆设计感很强,内搭深紫色连衣裙配上黑色裤袜,高跟鞋尽显名媛淑女味。

  换季的时候,毛呢大衣时尚搭配轻松抵挡倒春寒,很保暖时尚哦。宽松的版型,驼色经典大气,也非常好搭配衣服,内搭黑色连衣裙下穿黑色裤袜,驼色毛绒短靴魅力十足。

  白色修身小西装外套,挺括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有质感,小耸肩的设计大气优雅,内搭蓝色修身连衣裙配上黑色裤袜,高跟鞋,很有千金名媛的气质哦。


  棕色皮夹克外套搭配白色蕾丝长裙,春天优雅时尚搭配,经典性感,特别有魅力。将甜美与性感结合,尽显时尚魅力,搭配系带平底鞋,气质优雅。

  短毛衣搭配牛仔裤,干练修型,特别显身材,简单大气的风格看起来就特别有魅力,搭配长靴时尚有型,春天可以尝试这样穿,魅力十足。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