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纯色蕾丝裙 仙女气质迷住他

来源:新浪湖南 2012-03-16 08:17:00

  蕾丝绝对是男生眼中的第一性感元素,当然,最难抵御还是纯洁无暇的白色带来的优雅诱惑,情迷蕾丝的女生春天一定要收进衣橱哦。

  @羽影红颜:白色的全蕾丝上衣,特别清纯秀气。整个人沐浴在春日的阳光下,加上温暖的笑容,显得特别明艳照人。

  @羽影红颜:黑色蕾丝百褶裙,颇具复古气质,拥有修长美腿的MM可以考虑~

  @羽影红颜:蕾丝衬衫,袖子部分的透视设计,若隐若现的性感给人性感的味道,搭配高跟鞋,流露出小女人味道。

  @蒾臉紅紅:奶白色的蕾丝小上衣,带着点乖乖女的甜美俏皮气质让人忍不住心动。

  @杨柳衣阁:甜美韩版修身全蕾丝连衣裙,垂感十足,不仅不会给人臃肿的感觉,显得文静纤细,仙女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