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第14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今起公示

来源:红网 2012-04-28 10:04:37

    第14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已于近日确定,从今天起,中共湖南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湖南省委、 湖南省青年联合会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向社会公示,同时在湖南青年在线网站、红网(http://www.rednet.cn)、湖南红星网(http: //www.hnredstar.gov.cn/xwzt/cxzy)、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

  评选活动启动后,各市州 团委、青联,省直团工委、青联,以及各战线经过严格筛选,共推报了50名人选,经评选领导小组认真审核,确定了第14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20 名。他们分布在科技、教育、工业、农业等多个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本次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把在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突出业 绩,并为广大青年所赞誉的青年典型评选出来,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奋发成才,积极投身“四化两型”建设,为实现“两个率先”、“两个加快”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 斗。

  公示期自公布之日起至5月1日结束,希望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加强监督,监督举报结果将作为评选的重要参考依据。公示电话及传真:0731-88776727(共青团湖南省委组织部)。评选结果将于5月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分配 湖南110人
  2. 2省人大建议尽快独立设置食安委办公室
  3. 3“湖南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今起公示
  4. 4湖南阶梯电价80%的家庭不用多付电费
  5. 5我省“五一”假期多雨水
  6. 6湘江一运砂船倒扣江面致5人失踪(图)
  7. 7老人未抓到阄被取消低保 当地将彻查
  8. 8长沙河西70米深矿洞拟建滑雪场(图)
  9. 9女子因被嘲讽换500元零钱买衣(图)
  10. 10商贩用双氧水泡鱿鱼被捕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