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涛队医辱骂第四官员造不良影响 被停赛3场

来源:人民网 2012-04-14 08:37:32

    人民网4月13日电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对中甲湖南湘涛俱乐部队医王兴权的处罚决定。4月7日,湖南湘涛主场对阵北京八喜。第75分钟,因对裁判员判罚不 满,湘涛队医王兴权辱骂第四官员。足协对其做出了停止进入替补席三场;罚款人民币15000元的处罚决定。

  关于对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官员王兴权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2年4月7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四轮第32场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队与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体育场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告,当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队医王兴权辱骂第四官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二条、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停止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队医王兴权进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的替补席三场;罚款人民币15000元。

  上述罚款应按《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十七条规定执行。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杜绝发生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

  二○一二年四月十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周强徐守盛率省党政代表考察赣黔桂
  2. 2湘潭县政府任免王栋梁等一批干部
  3. 3郴州雷暴雨致武广高铁25趟列车晚点
  4. 4美大学悬赏12.5万美元缉拿凶手
  5. 5湖南警方誓言枪案必破
  6. 6湖南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人均月涨190元
  7. 7长沙高三伢子获7所美国名校通知书
  8. 8黄穗网上留言不堪家人受伤害
  9. 9邵阳武冈机场计划明年开建
  10. 10长沙一男子喝农药后大呼“救命”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