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 180个岗位有编制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2012-03-01 09:29:50

  据星辰在线—长沙晚报报道(记者 周辉霞 通讯员 许芳 周垚)今日,芙蓉区抛出师资引进大单,面向全国公开招聘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教师180名,其中小学教师160名,幼儿园教师20名。3月16日至3月18日接受网上报名缴费,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缴费。

  今年,芙蓉区招聘的小学岗位分别是:小学语文(46人)、小学数学(40人)、小学英语(12人)、小学音乐(12人)、小学体育(18人)、小学美术(12人)、小学信息(10人)、小学科学(10人)。要求应聘小学岗位的毕业生是国家计划内统招的2012届全日制毕业生,在职教师须有连续一年及以上与报考岗位相同的工作经历。招聘幼儿园教师20人,要求应聘人员是统招的幼儿教育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聘人员可登陆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zhaopin.furongedu.com)或致电0731-84683254、84683244咨询相关事宜。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管理处回应:岳麓山暂不强制禁骑
  2. 2湖南今年选拔500名选调生
  3. 3湖南省5家医院院长被卫生厅督办谈话
  4. 4国家防总派人查看益阳“天坑”灾情
  5. 5湘大治学新规定:挂一科罚跑五千米
  6. 6无名粉店被曝用煮粉锅洗拖把
  7. 7长沙88岁老太摸黑走下28楼
  8. 8新婚业主因“电磁辐射”状告环保厅
  9. 9湖南株洲村民农田疯狂淘金
  10. 1024岁女孩因没工作没恋爱上高楼想自杀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