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宁乡26岁的哥医院门口被砍身亡 凶手投案自首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2-05-27 08:26:32
(死者家属悲痛欲绝。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死者家属悲痛欲绝。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

  本报长沙讯一夜之间,阴阳两隔。闻知26岁的儿子身亡,母亲当场昏厥。昨天0时40分许,宁乡县人民医院门前,湖南成也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的的哥杨某,因与两名男乘客发生纠纷,遭两人殴打并用刀砍,杨某伤重流血身亡。据宁乡县公安局工作人员介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于昨日下午投案自首。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杨某驾驶的黄色的士仍停在宁乡县人民医院门口前的马路上,车牌已被取下。据一名知情的哥介绍,26日凌晨,自己和杨某在医院门口候客。此时,有两男两女过来搭车,“两个女的上了我的车,两个男的坐他(杨某)的车,我开车走后,两个男的和他起了纠纷。”该的哥说,之后的情形自己没看到,是医院保安讲述的:两名男子先打了杨某几拳,杨某逃到医院门口处,一高个男子又抽出刀砍向他,杨某捂着伤口找医院保安求救,“才走到医院外面的花坛,就倒下了。”据宁乡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一名医护人员介绍,杨某的大动脉被砍断,因失血过多身亡。

  杨的哥的妻子盛女士说,丈夫是1986年的,开的士时间不到3个月,两人的小孩才5个月大。记者欲向宁乡县人民医院保安调取事发监控录像,保安以配合公安调查为由拒绝了这一要求。记者随后电话联系湖南成也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接电话的女子称自己不知道的哥被砍身亡一事,当记者要她提供车队队长的联系方式时,遭到拒绝。

  昨天下午6点40分,宁乡公安局主管宣传的蔡警官告诉记者,涉嫌此案的凶手已于下午投案自首。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陈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36.3万人报名参加高考
  2. 2新闻记者化身乡镇干部赴基层
  3. 3岳阳干部选拔5人中4人系官员家属
  4. 4湖南两药企上榜问题胶囊
  5. 5湖南查处大案要案 对腐败“零容忍”
  6. 6杭瑞高速山体滑坡或2人被埋
  7. 7黄牛撞人撞车被击毙
  8. 8长沙23路口拟设左转待驶区
  9. 9郴州一禁毒大队长考核排倒数第一
  10. 10湖南男子在广州火车站5000元卖少女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