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市民一句come on baby 流浪狗赖不愿离开(图)

来源:红网 2012-05-25 07:53:34
流浪狗跟定了金先生不愿离开。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张树波流浪狗跟定了金先生不愿离开。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张树波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张树波)4月22日早上,家住长沙雨花区三印小区的金先生出门吃早餐,回来时在小区门口遇到了一只落魄的流浪狗。本来金先生只想“挑逗”一下它,就对着狗拽了句英文“come on baby”(来吧,宝贝),说完便转身离开。

  等他走到楼梯口,便察觉身后有声响,回头一看,那只流浪狗竟然蹲在不远处,对着他摇尾乞怜。金先生没理会便上楼,谁知一语定情,流浪狗跟定了金先生,“都送出去三次了,每次都找回来”。金先生为流浪狗取名为串串,串串身上红红的,估计是有皮肤病。

  昨天(5月23日)下午,金先生带着串串来到竹塘西路一家宠物店,店主给它做了简单检查,“有轻微皮肤病,其他还好”,店主称,如果有人想领养的话,建议先给它打狂犬疫苗,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金先生决定先帮串串治好病再做打算。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桃江被指夸大洪灾一夜算出近亿元损失
  2. 2湖南高速公路在建隧道全部停工检查
  3. 390后骗子盯热心供货商 冒充部队领导骗15200元
  4. 4娄底在建大桥坍塌事故3单位16人受处
  5. 5郴州苏仙分局政委违规用警车被免职
  6. 6拆迁暴富众生相 豪赌吸毒情变婚变频发
  7. 7湖南9市州公开选拔干部399名
  8. 826日湖南自北向南天气转好
  9. 9“瓷娃娃”骨骼脆弱6岁还没走过路
  10. 10长沙铜官窑遗址公园6月开放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