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一病人殴打护士后跳楼 被挨打护士救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5-03 08:08:37

    5月1日,株洲市二医院住院部三楼发生一起救人事件。病人颜林(化名)准备跳楼,被该院护士何遥以及路过的病人家属和医生李波救下。

  5月1日下午1点,颜林一个人待在病房里,据他的媳妇龚女士介绍,他做完胃穿孔手术还没有几天,情绪上有些不稳定。

  值班护士何遥担心颜林的情况,不时去病房里看看情况。当何遥第三次走进病房时,她看到颜林扯掉了自己的输氧管,还开始扯胃管。何遥上前阻止却被颜林踹倒在地。

  何遥觉得自己可能劝不住颜林,便跑到办公室打电话求助,便跑回病房。

  颜林见何遥回来,拿着手中的床栏对着何遥就打,血已经从头部、鼻孔里流了出来,满脸都是。

  当她再睁开眼时,却发现颜林坐在了窗户上。她挣扎着爬了起来,冲到窗户边,而这时候, 颜林也正往前倾,整个人已经悬空。何遥也不知哪来的力气,趴在窗户上,一把拉住颜林的衣服,大喊“快来人啊”。

  随后,当班医生李波也赶到现场,两人一人牵住颜林一只手,这才稳住,在随后闻声前来的几个病人家属帮助下,大家一起才将颜林拉了上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暗藏职业医闹
  2. 2长沙地铁二号线湘江隧道双线贯通
  3. 3南岳衡山发现濒危树种
  4. 4郴州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原主任获刑
  5. 5全国各地方言“忌语”
  6. 6大风冰雹天气致我省百万人受灾
  7. 7“秘制红烧肉”比大烟更上瘾
  8. 8长沙4日起气温回升最高将达35℃
  9. 9长沙瓶装液化气价格下调
  10. 10铲车迎亲办潮婚

专题更多>>

劳模总动员 颁发劳模奖给好友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快给你的好友颁个五一劳模奖章![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