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不满妻子“偷人”又逼债 驾车杀妻后自首

来源:红网 2012-04-20 14:26:05

    红网株洲4月20日讯(通讯员 吴敏 黄璐 宋晓龙)三番五次劝说妻子与“情人”断绝关系未果还遭逼债,丈夫心灰意冷之下竟动手杀妻。经株洲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2012年4月17日,法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

  张某与晓芳(化名)系夫妻关系。2009年9月,晓芳到县城打工认识了段某,不久便与之发展成情人关系。张某发现后,多次劝说晓芳离开段某,但晓芳不听劝解继续与段某来往,并于2010年3月怀孕。同年9月,晓芳到医院堕胎,其与段某的情人关系被其父母知晓,在父母极力劝说下,晓芳中断了与段某的交往。

  2011年12月2日,张某发现晓芳与段某短信联系后再次劝说晓芳,晓芳提出离婚,并执意要张某将其舅舅的借款提前偿还,心灰意冷之下张某产生杀人的念头。张某写好“遗书”后,连同存折及随身现金6650元一并包好扔进哥哥房间。下午2时许,张某骑摩托车载着晓芳去取钱,在妻子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他突然加速朝路边水塘冲去,连人带车一起冲进水塘。张某一人从水塘中爬上岸后,主动打电话报警,交代了自己的罪行。

  经法医尸体检验:死者晓芳系生前溺水窒息死亡。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今年公开省级三公经费
  2. 2湖南省13万考生21日参加公务员考试
  3. 3岳阳核实洞庭湖死亡江豚实际为6头
  4. 4长沙全面清查“问题胶囊”
  5. 5湖南明日气温回升或超30℃
  6. 6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获聘湖大兼职教授
  7. 7全国城市空气质量排名 长沙第11
  8. 8中国首列穿越长江地铁列车在湘下线
  9. 9长沙女性产假延至98天晚育休128天
  10. 10美国妈妈收养亲姐妹父母或在湖南(图)

专题更多>>

别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

洞庭湖42天发现12只死亡江豚,不要让江豚的微笑变成眼泪!救救江豚![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