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嘉禾男子酒后乱性猥亵妇女 被查获全家负隅顽抗

来源:红网 2012-04-06 08:50:42

    红网嘉禾4月5日讯(通讯员 邓辉)李铿酒后乱性强制猥亵妇女,被民警查获后一家人仍妄图负隅顽抗。2012年4月3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依法将嫌疑人李铿刑事拘留。
  
   2012年4月2日凌晨1时许,刚从KTV喝得醉醺醺的李铿(男,1988年出生,嘉禾县田心乡人)回到金田路的家中。走到六楼时,发现门虚掩着,一名 女子正全身赤裸准备进卫生间洗澡。看到这个景象,李铿顿时心生歹念,他悄悄接近女子,突然抱着女子开始乱摸。女子慌乱中认出李铿正是房东李某的儿子,女子 大声喊叫,李铿落荒而逃,跑回了自己家。
  
  女子立即向嘉禾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了警,民警郭飞、刘正军等人迅速赶到李铿家中,李铿见民警到来狂性大发,挥拳打向民警,民警当即将其制服。见民警要将李铿带走,李铿的家属李某卫、李某良极不配合,对民警进行拉扯,随即三人都被民警带回派出所。
  
  受害女子黄某(1990年出生)是某茶楼服务员,当晚独自一人先行回到宿舍,担心同事没有钥匙进屋,就将房门虚掩着,不曾想却遭遇了魔爪。经审查,李铿对其涉嫌猥亵妇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4月3日,民警依法以涉嫌猥亵妇女将李铿刑事拘留。李某卫,李某良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各被治安拘留五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市政局原局长涉嫌敛财6000万元
  2. 2湖南5家医院滥用抗生素被查
  3. 3烈士公园迎市民鲜花祭奠英烈
  4. 4广铁发送旅客365万创历年最高纪录
  5. 5邵东枪杀案嫌犯已锁定
  6. 6矮寨大桥迎上万自驾游客
  7. 7长沙小木匠打拼成亿万老板
  8. 8八旬老人上山救火遇难
  9. 9长沙热卤刘潭王府接连曝出卫生问题
  10. 10未来一周我省天气转阴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