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骗租汽车变卖被批捕 同伴早闻风潜逃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2-10 08:18:27

  本报株洲讯(记者 张水湘 通讯员 刘亮)汽车租赁服务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男子赵某却利用假身份证件骗租汽车卖钱。日前,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赵某依法批准逮捕。

  现年22岁的赵某系湖南省益阳市农民。2010年上半年,他在长沙帮人开车送货时认识了同事郭某。2011年11月初,郭某电话联系赵某商议骗租汽车再变卖。为此,郭某还根据赵某提供的照片为其准备了假身份证。

  同年11月5日,郭某电话联系长沙市雨花区一汽车租赁服务部后,由赵某拿着他提供的假身份证及手机出面,以3000元押金在该汽车租赁部租得一辆价值7.78万元的黑色起亚赛拉图轿车。

  骗租得手后,赵郭马上会合,并根据车辆情况以赵某的假身份信息伪造了车辆所有人信息,然后联系长沙县星沙镇某典当行以5万元变卖。事后郭某分得现金3.1万元,赵某分得1.9万元。

  同年11月11日10时许,郭、赵再次以同样的方式,由赵某出面,用假身份证骗得一辆价值9.8万元的蓝色丰田卡罗拉轿车。经伪造相关证件后,由郭某联系株洲石峰区一典当寄卖行业主,想将该车以5万元典当质押。交易过程中,赵某被闻讯赶来的民警当场抓获,而郭某闻风潜逃。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耒阳煤矿矿车脱轨已致15死3伤
  2. 2通道灾民准备重建家园(大火图集)
  3. 3长沙古城墙保护方案将“三选一”
  4. 4株洲房管局出函为贪官求情
  5. 5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6. 6东安县公安局长起诉发帖网友诽谤
  7. 7长沙一小车连环撞人致11人受伤(图)
  8. 8省商务厅女员工深夜被捅4刀身亡
  9. 9通道万佛山·侗寨成国家4A景区(图)
  10. 10湘籍摄影师首次获“荷赛”奖(组图)

专题-访谈更多>>

怀化通道侗寨大火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