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郴州园林处一民房大火 3名被困者成功获救(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2-09 09:22:34

(2月8日下午,郴州市体育路园林处一民房起火。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李钰龙 成强)

(消防队员赶赴火灾现场救援。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李钰龙 成强)

(消防人员救出被困婴儿。 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李钰龙 成强)

  郴州2月8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李钰龙 成强)今日(2月8日)下午15时06分,郴州体育路园林处一民房起火,3人被困。郴州北湖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6名消防队员赶赴火灾现场救援。
  
  消防队员到达火灾现场时,火势凶猛。6楼阳台上一妇女正抱着婴儿蜷缩在防盗网上等待救援。经询问,房内还有一名男主人被困,尚不清楚具体位置。
  
  北湖消防中队一边设置警戒、切断电源。同时,消防人员破拆紧锁的防盗门,用水枪对着火客厅射水。火势随后得到控制,消防人员顺利救出被困的一名妇女、婴儿及男主人。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93#汽油今起涨至7.49元/升
  2. 2湖南有望今年推行艾滋病实名检测
  3. 3长沙地铁2号线有望明年10月开通
  4. 4株洲女处长因受贿获刑8年牵贪腐窝案
  5. 5常德男子挟持人质勒索10万元被击毙
  6. 6警民搜山围捕凶手祖孙3人被杀案告破
  7. 7长沙多项措施治营盘路湘江隧道拥堵
  8. 890后铁锤男劫金行抢走56万元金饰
  9. 9全国各地赏灯喜迎元宵节(图集)
  10. 10湘妹子刘雯入选全球最性感女人(图)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