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春节返程高峰造成拥堵 长沙西收费站免费放行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29 08:32:00
 1月28日下午6时,长常高速益阳段,前往长沙方向的车辆排成长龙,只能够缓慢前进。图/记者殷建军 1月28日下午6时,长常高速益阳段,前往长沙方向的车辆排成长龙,只能够缓慢前进。图/记者殷建军
    本报长沙讯  昨日下午4点40分左右,长常高速公路上的长沙西收费站出站口,从西往东等待出站的车辆排起了长队。“我下午1点半就从汉寿出发了。”李先生刚下高速就将车停在一旁长叹了一口气:以往只要一个半小时,这次加了倍。

    李先生介绍,长常高速上的车多但是还是有序行驶,主要时间是花费在了收费站这里,“经过益阳那边的收费站等了40多分钟,在长沙下高速又等了30多分钟。”

    昨日下午,在长沙西收费站,记者看到收费站的所有26个站口都已开放收费,原有的8个进站收费卡口中的4个临时变成了出站卡口,收费站的出站卡口增加到了22个。收费站工作人员称,这个措施初五上午就开始了,根据情况,还将持续到初八。

    昨日下午4点45分左右,收费站临时免费放行,分解过站压力。10分钟过后,长沙西收费站由西往东方向已经没有停在路面等候的车辆。记者谭旭燕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2. 2少妇因900元钱被锤死分尸
  3. 3湖南卫视重金求好作品
  4. 4娄底一家吃团圆饭时遭人弹袭击(图集)
  5. 5央视春晚音响团队疑似频出问题
  6. 6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7. 7王菲回应春晚发挥失常
  8. 8龙年开市6大猜想 节后一周多红歌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男子求婚不成刺死情妇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