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今起迎阴雨雪天气 初七起冷空气再访湘

来源:中国天气网 2012-01-27 11:51:45

  中国天气网讯 目前,春节假期已过大半,随着返乡过节的人们开始打点行装重返工作岗位,湖南春运即将迎来首个客流返程高峰。今天(27日)开始,湖南将迎来一次阴雨雪天气过程,雨雪天气预计将持续到30日,提醒公众在返程途中注意安全。

  昨天,湖南大部分地区天气阴沉,天空云系较多,南部地区飘落小雨,气温小幅下降。天气对出行影响不算太大。今日精彩推荐

  江苏海州湾出现大面积海冰新疆现冰凌灾害256间房屋受损斐济西部连降暴雨洪涝成灾巴布亚新几内亚山体滑坡致60人死亡太阳活动减弱无法抵消全球变暖

  今天开始阴雨雪天气将阻碍人们的出行,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7至28日,受南支槽波动影响,湖南省内将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发生;29至30日随着冷空气补充,中北部将转为雨夹雪或纯雪,其他地区以雨或雨夹雪为主。具体预报如下:

  长沙市: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阴天转小雨,南风2级转北风3-4级;明天最高气温5℃,明天最低气温3℃。

  全省:今天下午到晚上,自治州、张家界、常德、岳阳阴天转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明天白天,张家界、常德、岳阳阴天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南局部中雨;南风2级转北风3-4级;明天最高气温3-5℃,明天最低气温1-3℃。

  28日晚到29日:湘北阴天有小雨夹雪,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湘南局部中雨,山区有冰冻。

  30日:湘北小雨夹雪或小雪转多云,湘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山区有冰冻。

  未来几天,湖南正逢阴雨雪天气过程,道路湿滑,对交通运输等会产生一定影响,春运返程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给春节划上平安的句号。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2. 2橘洲除夕焰火耀星城(图集)
  3. 3娄底一家吃团圆饭时遭人弹袭击(图集)
  4. 4娄底除夕发生人为爆炸案致5死6伤
  5. 5央视春晚音响团队疑似频出问题
  6. 6王菲回应春晚发挥失常
  7. 7长沙春节7天加班费最低792元
  8. 8男子求婚不成刺死情妇
  9. 9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10. 10湖南15天建成30层高楼(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