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未来三天机票吃紧 飞京沪穗深经济舱机票售空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27 10:17:59

  本报长沙讯 如果这几天您想临时买机票出行,很可能会买不到机票。截至昨晚7时记者发稿时止,未来三天,长沙飞往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机票几乎被提前抢订一空,即便有也只剩极少的几张头等舱机票了,而未来三天,民航春运也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截至昨晚7时,长沙飞北京的所有航班,1月28日和29日机票包括头等舱在内,都已全部售空,而1月30日和31日则剩极少量头等舱机票;长沙飞上海1月28日-30日,经济舱机票已全部售空,只剩少数几个航班还有为数不多的几张头等舱机票;而长沙飞广州和深圳的航班,1月28日-30日所有航班包括头等舱在内的机票已全部售空。除了上述4条商务热门航线外,近几日,长沙飞杭州、成都、南京、天津、昆明等航线的机票也相当紧张,不是经济舱机票售空就是只剩少量全价票或是头等舱机票。

  除了机票紧张外,近段时间的天气对航班正点影响也频繁。

  25日,黄花机场多趟航班出现延误。据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提供的资料,当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因冻雾造成出港航班CZ3709、BK2753、CZ3639等26架次航班和进港航班CZ696、CZ608、CZ606、MF8401等16架次航班延误,延误时间在3个小时左右。直到当日上午10点半后,机场才恢复正常。机场方面也提醒,近段时间冰冻雾霾天气多发,航班还可能出现延误情况,旅客出行请及时同航空公司联系,或拨打机场问讯电话了解航班动态,合理安排行程。电话咨询的内容应包括出发机场天气、到达机场天气,以确认能否正常成行。黄花机场问询电话:0731-84797255;南航问询电话:0731-84799333。 记者谢功梅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2. 2橘洲除夕焰火耀星城(图集)
  3. 3娄底一家吃团圆饭时遭人弹袭击(图集)
  4. 4娄底除夕发生人为爆炸案致5死6伤
  5. 5央视春晚音响团队疑似频出问题
  6. 6王菲回应春晚发挥失常
  7. 7长沙春节7天加班费最低792元
  8. 8男子求婚不成刺死情妇
  9. 9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10. 10湖南15天建成30层高楼(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